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听,春在笑_550字

听,春在笑_550字

2014-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轻抹胭脂半出城,青青河畔花草魂,雨三两点,雪三两点。微风轻轻吹,香从清梦回。

  ——题记

  春风是和煦的,是温暖的,如同妈妈的手一般,柔软。

  风儿轻吹,吹进田野里,田野里一片盎然生机,嫩芽们轻声呢喃:风儿轻吹,吹到森林里,吹绿了新叶,“沙沙沙沙”,听,这是叶儿们的嬉笑声:风儿轻吹,吹到小溪边,草儿们摇晃着可爱的小脑袋,细细听小溪在歌唱。

  春风,是春姑娘的使者,是她优美的韵律,是她清脆爽朗的笑音。

  看多了关于春的文章,脑海中便不禁浮现春姑娘的容颜:乌黑亮丽的长发,懒懒的搭在肩头,光滑洁白的额头,柳叶眉,剪秋瞳,高挺小巧的鼻梁,殷洪的唇,翠绿的罗衫,风儿轻吹,吹起了她的三千墨丝和衣摆。江山如水,美人如画。

  每年春天,定会邀小友一起去寻春。每每看到盈盈如水的春天,便不禁想起《红楼梦》中踏青的场面,好不壮观。

  最喜欢去的地方是老家的山上。那儿的景色美不胜收,一到春天,树叶是翠绿翠绿的,嫩黄的迎春花在风中摇摆。

  风儿吹,发出“呼呼”的声响,吹过小树林,发出“哗啦啦”的响声,伴随着小溪“叮叮咚咚”的韵律,还有我的脚步声,汇成了一曲动听的迎春歌。

  啊!这是春的韵律,是春在笑!

  月光潋滟,盈盈如水,虫鸣在四周此起彼伏的响起。细细一听,是蝈蝈的声音。

  呵!我想,这也是春的韵律吧?

  风儿轻吹,吹起一阵尘埃,留下一串串清脆的笑音。嘘,别出声!那是春姑娘在笑。

 

    初二:黄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