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猪八戒美容_900字

猪八戒美容_900字

2014-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话说蟠桃会上玉帝天心大悦,准各路神仙回乡省亲。

  这下可乐坏了猪八戒,他脚踏祥云回到了高老庄,刚要叩门,又一想:不行,高小姐见了我这副尊容还不……变成周润发的模样?也不行,一高兴喝醉了酒还得现原形。怎么办呢?忽然,他看见大门旁边贴着一张广告:“00美容院大变活人,让你赛过刘德华气死周润发,医疔费只收一百元。”哈哈!真便宜。“正愁没有招,天上掉下个年豆包!”(一高兴把赵本山的台词念出来了。)一把撕下了广告,甩着大袖子乐颠颠地去找美容院了。

  一连走了几家美容院都嫌贵,最后在猪肉市场旁边找了一家,一进门,老板十分热情地接待了他:“哎呀呀!这不是天蓬元帅吗?欢迎欢迎!”“俺老猪来你这整容。”“天蓬元帅来我院,四壁生辉,打五折啦。”好哇!带来的银子用不了,够给高小姐下聘礼的了猪八戒乐得呀直扭东北大秧歌,爽快地把钱交上了!

  美容师请猪八戒坐下,围着猪八戒转了两圈说:“先去毛,后手术。脱衣服吧。”说着拿出一根大粗绳子,把猪八戒捆在大长板凳上。提来一大桶热水,哗啦啦倒在猪八戒身上,烫得猪八戒一下挣开绳子跳起来:“这哪是美容院?这不是屠宰场吗?不做了!不做了!”美容师黑着脸说:“不做不退钱。”猪八戒看着那刚交出的银子,真心疼,又一想,为了高小姐,只好忍着吧。接着,美容师拿出一把一尺多长的“手术刀”。“啊!这不是杀猪刀吗?”“刷,刷”,毛是刮光了,可猪八成疼得昏死过去了。美容师还算有点儿“良心”,给他补打一针麻醉剂,继续处理耳朵和鼻子。

  疼得死去活来多少次不说了,各种叫不上名的消炎药、止疼药用了一大箱,掏空了猪八戒所有的积蓄,连那件僧袍都给扣下了。

  总算出了美容院,猪八戒刚走上大街,人们一见他吓得落荒而逃哭爹喊娘,怎么回事呀?猪八戒走到镜子前一照,天哪,哪来的妖怪这等丑陋?吓死人了。还去什么高老庄,高小姐不吓死才怪哩。还是返回天庭吧。

  刚到南天门,就被守门武士给拦住了:“何方妖怪竞敢擅闯天庭?找死!”抡枪就剌。“是我!是我!”猪八戒怎么解释也没人听,一阵乱耙招架逃出重围。去哪啊?上阴曹吧,那里丑鬼多,也许还混得过去。他一头扎下幽冥界。

  “妈呀!妖怪!”吓得小鬼四处逃窜,阎王躲在桌案底下吓得筛了糠。八戒一见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气得一跺脚返回了人间,一钉耙砸碎了“00美容院”的牌匾,将其以“无证经营非法行医,造成严重后果罪”告上了法庭。

 

    五年级:2逼超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