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人_550字

一个人_550字

2014-06-26 来源:转载

  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感动你我,感动心灵的记忆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倏然回眸,心总是微微颤动,那便是感动的力量。

  那是初春微微绽开的花苞,正是美艳动人,幽幽芳香的时节。那是人生旅途中最为辉煌的道路起点。她,一位13岁的女孩,他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世界大爱的真谛。感动千千万万的人。她便是何玥。用自身残留的最后力量是3条生命得以延续。

  在死亡的铃声已敲响的最后时刻,她在微笑,在哼着爱的歌声。她如同凋落的花朵的枝头散落。折翼的翅膀不能再飞翔,但却可以随风飘向天堂,挥洒大爱。当插上隐形翅膀时,他便是一位圣洁的天使,虽然面色苍白,头顶已没有乌黑油亮的秀发,但那种无畏与奉献的精神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2012年颁奖典礼时,那座奖杯是何玥人生的里程碑。何玥的事迹已刻入里程碑的深处,昔日的景象历历在目。正是花样年华,你却悄然离开,散落的花朵留下满地清香,命运虽然残酷,你却像天使般飞翔,你来过,但永远的不会离开,你用最后的光辉照亮人讲。当我真正感知何玥的事迹后,我的心灵一遍遍洗礼,世界的大爱缺少奉献,你他却为小学生做出了榜样,奉献是伟大的,爱是无形的。

  当他化作天使,看见人生的里程碑时,她在圣洁的天堂将是快乐的,他走到哪,哪儿将是片圣土,哪儿必定被爱所感染,世界将变成大爱的海洋。

 

    五年级:方珍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