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夏”你让我陶醉_1000字

“夏”你让我陶醉_1000字

2014-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始步入夏季,天气由凉转热,心情浮躁。微微活动下就会流汗,黏黏的让人很不舒服。抬头仰望天空,感受阳光的炽热。灿灿的阳光照射在眼睛上,耀眼!就好像高高在上的女王,“高贵”的让人无法直视。闭上眼仿佛还能感受到它的威严。

  在家写作业遇到难题不会,心中没由升起一股怒气。喧闹的城市车水马龙,好吵!真的好吵!停下笔,拿起钥匙,干脆出去走走罢。关了门,沿着台阶徐徐下楼。出了楼道阳光便照射在身上,好热!

  漫无目的的行走着,就像失去了地图的探险家,走的力不从心。我不知道我想做什么,想去哪?只是突然间就想离开这,去哪儿都行!这算不算踏夏呢?

  时而吹来阵风,弄得树叶沙沙作响。树下阴影的图形也由之变动,我想这是专属于夏天的mv吧!热风,音乐,而我们则是mv中的人物。大脑思维开始活跃起来,同时也有点热了。夏天就是这样子的吧!

  去超市买完饮料出来,忍不住赶紧打开喝了。现在还不是很热,过段时间诶~

  “城市”就是这样,无论你生活的怎样,无论你是喜是悲,它依旧车水马龙。就像现在一样。无论你昨天怎样,天一亮你还是要该干嘛干嘛。

  超市的门口有位发传单的老人,其实传单这种东西对于我们拿来也没有什么用的,向来嫌麻烦的我每每遇到发传单的总是避开。想来大多数人会和我一样吧!“这种东西拿来干嘛,又没什么用,拿回家还占位子。”听到这句话,心中产生的共鸣。好像从小谁就是这样教我的吧。“我们走远了再说好不好?”那个孩子的行为,有点引起我的注意。我偷偷尾随她们,就让我今天无聊一次吧。

  “那个老人的手没有大拇指!”我听到了,一字不落的听到了。眼睛微微有点看不清周围的环境了。那对母子离开了,我不知道那位母亲听完这句话会有什么感觉。我不禁想起从前谁告诉我,“其实发传单也很累的,发不完领不到工钱”“他为什么不扔掉?”“因为周围另一个发传单的人会看着的他们互相监督。”模糊的记忆力还依稀记得,掉在地上没有破的传单最后也会被捡起来重新发掉。我突然明白那个孩子为什么要把这些带回家了。

  鬼斧神差的我竟然又默默走回去,那位老人冲我一笑伸手给了我一张传单,我接过后又买了包餐巾纸,然后走了。重新走出超市,突然觉得好像没有那么热了,其实本来就不是天气的原因吧。门口的马路口正是红灯,忙碌的车终于停下脚步休息会儿了。我掉头回家去,暗暗庆幸自己出来走走,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夏天。也许宅在家里是个错误的思想。

  风吹过来,有点热。叶子又沙沙作响,绿灯亮了!车又开始了忙碌,而我的心开始没那么热了。一路回忆着那段风景,我似乎有点陶醉了。为什么呢?

  这个夏天,你让我陶醉!

 

    初二:清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