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赛_600字

精彩的“拔河”比赛_600字

2014-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奚老师走到教室里说:“我们来举行一次“拔河”比赛。”奚老师这一说,我都惊呆了,又不是体育课,去哪里拔呢?只见奚老师拿出一把尺子,中间绑着一朵红花,说:“用这个来拔。”奚老师简单说了一下比赛规则,要用食指和中指来移动尺子。

  第一局开始了,奚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一组是甲组,一组是乙组。甲组派出金景瑜,我这组派出陈宇翔。只见一声‘开始,’教室里马上沸腾起来,他们两个眼睛睁得圆圆的,脸蛋涨得通红,像一个大苹果似的,互不相让呢!金景瑜使出了吃奶的力气,陈宇翔也似乎要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手指上,即使这样,那朵红花却一直纹丝不动。“停,”他们打成了平手。

  第二局开始了,只见他们两个要爆发了,趁金景瑜不注意的时候,陈宇翔一使劲,1厘米、2厘米……,ye!我们乙组赢了!

  第三局,奚老师说:“这次派两个女生来拔。”甲组派出了程梦雪,我这组派出了章尔佳。我想:“程梦雪这么大块头,肯定赢了,真是有点担心。”一开始她们铆足了劲,同学们有的急得连连跺脚,有的也跟着使劲,恨不得飞到讲台上帮一把。同学们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只见她们俩脸涨得通红,紧锁着眉头,紧抿着嘴巴。章尔佳的手心都冒汗了,想擦一擦。程梦雪趁这时候一使劲,近了,近了,更近了……哎!我这组真得输了,我们都垂头丧气。

  这次拔河比赛,真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永记心头的场面哦!

 

    四年级:张鸣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