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在屋檐下_750字

爱在屋檐下_750字

2014-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是一股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灵。家是一杯香甜的美酒,是我沉浸其中,享受其芳香。

  我的家里有一个热爱读书的爸爸和一个热爱艺术的妈妈。当然还有一个各取所长的我。就这样,构成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

  从我记事起,房间里就总是有堆不满的书,爸爸看书的方式与别人略微不同。爸爸说看书不得看其表,应读其深意,读其内涵。巴巴从我很小的时候就叫我是字,虽印象不算太深,可我却隐隐约约记得在我没上小学的时候叫我看四大名着。那时我连字都认不全,可现在爸爸却对我说看书的好习惯应从小养成。但是,我虽遍观群书,可只之其表,不知其深意。可是,爸爸的一番努力中就没有白费,也使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每天与爸爸坐在桌前看书,便是我学习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光。

  可妈妈呢?恰好相反,他闲着的时候则会拿起画笔,画一些鱼呀鸟呀的。一画就是半天,在画画中他会忘记时间的存在。我也颇受其影响,不过妈妈说我是自由主义画风,使我深思不知其解。妈妈还有一项兴趣,就是栽花养草。她抚养一些奇特美丽的花草,其中我认为最漂亮的是一盆金边虎皮兰,忘记了是什么原因,死掉了。这是她伤心了一整晚,迫使他从那次起便不养那种花。每当早晨,妈妈便会去浇水,可有一次,我起得很早,发现花盆里长满了‘草’。我见妈妈还在睡觉,便没有问就把‘草’全部拔光。后来妈妈得知此事,便把我教训一番。之后我才得知,那是那花在长枝杈。从那次起。我和爸爸便重视起妈妈养的花来,以免再闯大祸。现在我家的客厅里总是有那么几个十字绣,绣的都是妈妈的花,使家里多了一丝温馨。

  家里闲着时,爸爸有时也帮妈妈浇浇花,妈妈有时也好奇爸爸看的什么书,怎么会把爸爸吸引。可爸爸却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这就是我的幸福之家,幸福人生,从家庭出发。我爱我家,爱在屋檐下。

 

    初二:王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