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4-06-26 来源:转载

  在我的美好的童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值得我回忆的事情,有的令我捧腹大笑,有的令我伤心难过,还有的令我欣喜若狂……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一件童年趣事,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忍俊不禁。

  记得那是三岁的一天,天气炎热,太阳火辣辣地炙晒广阔的大地,我的汗水也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我随手擦了擦,可这汗水好像无穷无尽的大海,似乎永远也擦不干。尽管我把风扇调到最大档次,我的汗珠还是顺着脸颊流淌。我羡慕地看着别人津津有味地吃着香甜的冰棒,口水都快掉下来了。我忍不住自己的馋劲,缠着妈妈给我买了一支“小布丁”冰棒。

  我正要开吃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妈妈告诉我的话:“什么东西都要洗干净以后才能吃。”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把冰棒放在水龙头下面,打开水龙头。随着“哗啦啦”的流水声,冰棒被我洗得只剩一根木棍了,但我还舔着木棍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只吃到了一嘴木棍味。我举着光秃秃的木棍,天真地歪着头去找妈妈。妈妈听了我的叙述,哈哈大笑,摸着我的头无奈地说:“傻孩子,凡事都要动动脑筋,想想这样做是对的还是错的,不能生搬硬套。”我听了,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了,但是我一想起来,便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我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

 

    初二:梦焉雪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