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小学六年的回忆_800字

小学六年的回忆_800字

2014-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在小学五年里记载了我和同学的摩擦的故事,记载了我和同学之间快乐的故事,这将是我一生中无法忘记的一段美好时光。即将步入中学.我对小学有太多不舍......我舍不得关心教育我的老师们;舍不得互相帮助的同学们;更舍不得和我打打闹闹的朋友们,他们给我带来了知识.快乐和友谊!我永远忘不了我是师生们!

  我想对我的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们都好好学习,将来都成为国家栋梁这才,因为我们是最棒的!”

  我还记得六年前,在那个洒满阳光的九月里,我们见面了.当初,我们是那样陌生,而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情同手足,感情深厚.却不得不想到,时间如流水般,匆匆地过去了六年,还有几天,我们就要分别了.

  六年里,我们朝夕相处,在一起度过了两千多日子.我们在一起,有喜有忧,有笑有泪.虽然彼此之间有过些摩擦,但还是有笑声,化解了.

  六年的校园生活,使我们拥有了纯洁、真挚而浓厚的感情.望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便涌上了一股十分熟悉亲切的感觉.亲爱的学校,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陪我一起走过了六年的时光,和我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日子.

  现在,离离开学校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想了很多.我许多次想到了分别时的情景,但我真的无法想象出那一刻的到来,会是什么样的?

  我们即将毕业了,走出小学的校门,走进一所新的学校,去面对一个新的环境,一个陌生的环境和一些陌生的老师呵呵同学们.我们又向成长迈出了新的一步,我们长大了.

  但,就算分别了,我们的友谊不会断.亲爱的六(一)班,我们要分开,但愿我们这个集体的所有成员们,友谊天长地久!

  小学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们六(一)班每一个同学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度过了我的童年.我长大了,我从那个无知的女孩,变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我也即将成为一名神气的初中生.但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个使我的童年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充实有趣的集体六(一)班.这些点点滴滴,我会永远地记住,永远地留在记忆的长河里.

  让六(一)班的所有成员们,友谊永远都不变,但愿下次相见时,我们还是那样的天真无暇。

    六年级:欲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