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展望中国梦,我的梦_1200字

展望中国梦,我的梦_1200字

2014-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朝朝暮暮已被遗忘,现在的物是人非让人迷茫。我们就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自我,也丢失了青春时满腔热血的梦想!有人说梦想只不过是虚无飘渺的存在,但丢失梦想后的你就没有了人生前进的目标!——题记

  30年的征程,让我们的祖国以全新的姿态傲立于世界民族中,谁都知道在东方有一条气势磅礴的龙,而我们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问君花开为谁红,举世无双中国龙!”在这辉煌的背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艰辛呢?是梦想支撑着我们前行,开创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拥有了大好的锦绣河山!

  哲学家苏格拉底曾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或许有人的理想是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永恒的瞬间;有人的理想是做一位无私奉献的老师。而在我的小小世界里,也有一份属于自己独特的理想!我最向往的职业是律师,他们平时身着黑色套装,给人的感觉总是不苟言笑的。而一旦到了法庭上他们就能发挥出自己的风采,谈吐文明但却绵里藏针,一种锋利的感觉迎面直来。他们用伶牙俐齿为正义伸冤,是正义的坚强后盾!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他们那样成为正义的守护神!

  正义与邪恶,善良与丑恶,真诚与虚假,人性的光辉与丑恶交织在一起,使这个社会越来越复杂。律师所要做的就是撕裂人性的丑恶!我从小就受到爸爸的熏陶,略知法律的一二。有时候为了辩护也会拿法律做挡箭牌,说的人家无言以对。我的这张嘴从来都是得理不饶人的,一旦抓住对方话语中的漏洞,说话就像打机枪一样源源不断的从我嘴里溜出来。渐渐地,我的口语交际能力越来越强了,现在说话基本上是出口成章。胆子也在说话中得到了磨练,我从来不会畏惧别人,总是勇敢而又自信的与别人交谈。在一些班级举办的朗诵会、辩论赛上都会踊跃参与活动,自然的表达自己的观点或是想法,时不时的投下一颗重磅炸弹。而且从来都是稳拿冠军奖杯,可谓是我们班的“一号种子选手”。

  虽然口语能力是做律师必须具备的一点,那么还有一点也是要拥有的。那就是做事情要面面俱到,不可以出一丝差错。因为在为客户辩解之前,律师需要整理好一切相关的资料,抓住一切对我方有益无害的证据,可以是人证,可以是物证。而这一切都不是凭空得来的,而是需要耗费巨大的精力去整理、搜集。这样才能在开庭的那一天气势磅礴的上战场,一展雄姿。在做数据时也要核对仔细,不能有一点误差。以免日后发生不必要的纠纷,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律师这个职业虽然辛苦,但是却能够在枯燥的工作中维护人民的利益,感悟人生的哲理,这就是毛主席的宣言:“为人名服务!”

  历史的长河,因繁星点缀而明亮,祖国母亲的梦,也正因为有着无数的追梦者而熠熠生辉!梦想是一泓清泉,滋润我们的心田;梦想是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画卷,记录了我们的成长,有过酸甜苦辣的记忆才是最值得回忆的;梦想也是陡峭的山峰,只有努力进取,坚持不懈,才有可能登上那最美丽的山顶,那是便是人生的顶峰!我们的梦想已是中国的梦想,红领巾在微风下飘扬,炎黄子孙的雄心将不复熄灭!华夏九州已然发出勃勃生机!仰望苍穹,满天繁星,我的中国梦已然长上了希望的翅膀,翱翔在更宽更广阔的蓝天!

    六年级:赵诗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