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谈珍惜_550字

谈珍惜_550字

2014-06-26 来源:转载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东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知其珍贵。于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这样唱叹:覆水难收,后悔莫及。

  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每一个人都公平给予;喜怒哀乐却是我们自己所掌握的。生命,其实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得如何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如何把握。人拥有在并非要很多很多,只要我们在拥有的同时并懂得珍惜,我们才是拥有最多的人。一束美丽的鲜花,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关切的问候,一滴真诚的泪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无形的精神财富。珍惜拥有的,我们的人生道路将会更加宽广。

  春去春会再来,花谢花会再开。然而,拥有的东西不懂珍惜,直到失去才会后悔莫及。当生活的源泉再也流淌不出那种充满灵性的活水时,我们会到老年时回忆青春充满活力的岁月,悔恨自己年少的狂妄,拥有青春而不懂得珍惜它。当它从我们的指间流过时才哀叹不息,那为何不在年少时,珍惜拥有的,让青春焕发活力的光彩,让他成为自己永恒的美好记忆。让我们自己成为生活中的主角,推动自己、改变自己、创造自己。时光稍纵即逝,让我们珍惜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去为平平凡凡的工作叫好,去为踏踏实实的生存喝彩,并把它埋藏在心灵的最深处。这样的人生才能得到升华并永恒。

  拥有生命,珍惜善良,志同及道合,慷慨以助人,宽厚以待人,那么,生命就会像花一样灿烂开放。拥有并懂得珍惜才是最快乐美丽的人生了。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了。

    六年级:刘小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