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乘着风儿的梦想_500字

乘着风儿的梦想_500字

2014-06-26 来源:转载

  梦想是每个人都拥有过的。它可能是幻想,可能是虚假,可能是一个不存在的东西。但是,它能让你变成变得不同,变得有趣,变得另类!

  我的头顶是海一般蔚蓝的天空,脚下是绿地毯般的小草。周围是士兵般笔直的大树,树下是彩虹般艳丽的花朵。我看见蓝天上翱翔着矫健的雏鹰,我看见草地上紧贴着低飞的小虫;我看见大树被小鸟环绕,我看见花丛中蝴蝶在舞蹈。我多想像它们一样,带着梦想,飞上蓝天啊!

  然而我却把愿望寄托在淘气的“泡泡娃娃”身上了。我拿出一瓶泡泡水,又拿出一个小铁圈,一个一个的小泡泡被吹上了天,就这样我的梦想被放飞!

  突然,一个泡泡中出现了一个穿着彩虹姐姐赐给的衣裳的彩色泡泡向我打招呼。我透过它那玻璃水晶球似的身体,看见了与众不同的、颠倒着的世界。我坚信我的梦想,将会在这里起航。

  我幻想着有那么一天,它们乘着风儿的翅膀,飞过祖国千山万水,飞过外国名胜风景;我憧憬着有那么一天,我的泡泡会把我的梦想转换成现实,让我快快乐乐地成长;我希望有那么一天……

  命运啊,如果你在梦中看到一个小小的泡泡,请不要惊讶它无端于梦。因为这是位坚强的女孩,满怀着她的梦想,在这万水千山,向你挑战。我坚信,在成长的道路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只有想象会让你坚持。

    六年级:凋零的瞬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