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奇迹总在危机中发生_750字

奇迹总在危机中发生_750字

2014-06-26 来源:转载

      生命是地球上最宝贵的东西,地球因生命而精彩。

  书,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类文明的使者。这两者结合,将是多么美妙啊!

  他,奥斯特洛夫斯基办到了,他造就一本生命之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惊世之作,唤醒了无数沉睡的灵魂,拨动了亿万青年的心弦。他用生命之火点燃了人民的斗志!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然而它属于人们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就可以说我已经把自己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全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这段话时刻回响在我的耳边,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上,它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5月12日,一次天灾降临在中国四川省。8级大地震把好几个市夷为平地,把几万群众埋在了砖土瓦砾之中。

  几天来,不断有人员获救的消息传来,同时也有死亡的消息传来。这次地震,掠夺了无数鲜活的生命,但也激发了中国人的爱心。

  这几天抗震救灾的工作正在进行着,受伤的人被不断地送往医疗中心,血库里的血却不见减少。因为我们有坚强的后盾,无数献血志愿者为伤员捐助着生命的鲜血,让灾区人民感受着社会对他们的爱!

  医疗中心的门口,十几名大学生正焦急地望着前方。一有伤员就马上送进手术室进行治疗,他们为社会贡献着一份力量,他们已经奋斗了十几个小时。

  那是一份伟大的爱情,生死相依,不离不弃。“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地震,掩埋了群众,其中有一位年轻的女子一个人被埋在废墟里,但她并不孤单。因为她有一个爱她的男朋友。她已经被埋在里面八十多个小时了,她的男朋友依旧不放弃,在上面守她两天两夜,默默祈祷。终于,救助队来了,女孩被救了出来。

  多么动人的故事,他们会是最幸福的人,祝福他们吧!

  这一切都是因为爱!

  “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生命挽起生命/让天长地久/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心心相印/一起朝前走!”

    初三:龙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