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血色公主4_800字

守护甜心之血色公主4_8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一会,她镇定了下来,小声地说:“看来好久没出来让我成这样疯了呐,明明刚刚还没出来的时候是那样镇定……”然后,“亚梦”就开始检查自己的身体。

  “咦,不对,半身好像……”“亚梦”突然脸色一变,“难道半身她,可恶的人类啊!竟然如此对待我的半身,我要让你们生不如死!哼!”

  “不过,这样也没有办法,看来只能找做一个假的身份,要不然恐怕还没来的及复仇,自己和半身也就先死了吧!”‘亚梦”阴险的笑了笑:“人类,准备接受我的惩罚了吗!”

  随后,亚梦的另一个人格就做了一个假的身份,还买了许多东西。

  现在,亚梦的身份便是:冷魇篱,一名孤儿,但是却凭着自己的力量挣了许多钱,买了一栋别墅,和好多东西,和富家人没有差别。

  在自己买的别墅里,冷魇篱自言自语道:“半身啊,你为什么这么蠢呐,明明他从来都不爱你,呐,这样做不是白费吗?不过,这下我可是帮你报仇了那,真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毕竟,我的存在,就是错误的……”

  说完,她流下了泪,眼泪是红色的,和她的眼珠一样红,看上去就像魔女流下的眼泪一样,但却让人看上去又让人心痛。

  冷魇篱抹抹眼泪,笑了一下,与那时的疯笑不一样,这次笑得很温柔,但你只要认真看,就能发现那笑中的寂寞和痛苦。

  冷魇篱的思想回到好久之前,那时候,亚梦还有个妹妹叫雅乐,可是在那一天,使雅乐和雅梦和亚梦的人格合体了,不过,与其说是人格合体,倒不如说是灵魂融合了:

  在雅乐和亚梦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为了给姐妹两庆祝,便带上她们俩到游乐园去玩。

  在路过餐馆的时候,爸爸妈妈去上厕所了,让她们两在这等着。这时,一块牌子掉下来,砸中了她们。最后,亚梦被救下来了,却失忆了,而妹妹雅乐却被砸死了。

  接下来,除了亚梦不行了的时候雅乐出来,雅乐就居住在亚梦身体里了,成年后,亚梦几乎就没让雅乐出来,就忘了雅乐了,接下来,就发生了各位读者看到的事了。

 

    一年级:02112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