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难忘小学生活_800字

难忘小学生活_8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知识转眼间,时光飞逝,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一想到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告别美丽的母校,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我就感慨万千,也不禁回忆起了这六年小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六年就如同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入学典礼

  六年前,又一批一年级的小朋友怀着稚嫩的童心,手牵着手地一同步入了他们心中向往的小学生活,踏上了一段人生中最重要的旅程,其中就有我。我被分配到了一年级二班,也正是在这个欣欣向荣的班集体里,我才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进步。

  我的老师

  在我们这个班集体里,每一课都有一个老师,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余老师。余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余老师不仅对同学们好,对我更好。平时,我总是桀骜不驯的,调皮捣蛋,余老师为了我,也操碎了心,每次我犯了错,余老师都会耐心地教导我,余老师对我的关爱令我终生难忘。

  我的同学

  在我们六年级二班这个集体里,有着四十四个相互关爱的同学,他们既是我的同学,又是我的朋友。成绩优异的赵欣然。体育超强的张函奇。班上的开心果代宇航。爱笑的谢籽粒。女汉子王晨桐……虽然有时我惹到了他们,但他们却不曾躲避我,还一直和我一起玩耍,一起欢乐。是他们在我困难时给予我帮助,是他们在我忧愁时给予了我莫大的关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们。

  春季运动会

  在我们的小学生涯中一共举行了六次春季运动会,每一次运动会,同学们都带着新的积极参与,积极进取,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班获得了六次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功地在小学时期获得了一个“六连胜”。

  五云山寨

  三年级时,同学们第一次离开了家,和同学一起来到了五云山寨,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半军式化的活动。在那里,同学们一起团结合作,克服了重重困难,学会了许多和生活方面的必备本领,同学们也因此在生活和学习中的本领有了很大的进步。第二次上五云山寨是在五年级时了,因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同学们在各方面都显得轻松多了!

  ……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还有许多其它难忘的逸闻趣事,它们也会成为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记忆。

 

    六年级:杨皓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