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再见了母校_400字

再见了母校_4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校这个光辉的学校伴随这我成长,它见证着我的进步,给我鼓励和最好的教育。母校,您曾经有个标语叫做:“今天我为母校骄傲,明天母校以我为自豪。”

  六年的时光,给了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记得三年级那次清明节扫墓,学校组织我们全校学生去江滨公园扫墓。主持人念着一点一点的演讲稿,而我们带着白色的花为英雄烈士们感到哀伤。一个一个动人肺腑的故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经历和牺牲都让我们每个人为之感概不已。那次清明节是我第一次参加扫墓,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母校里每一位老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教导和栽培。是你们无畏的付出和无私的辅导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们。即使毕业给我们带来的不舍远远大于成长的坚信,但是成长中有了你们的陪伴让我觉得,成长不是一件难事,它是需要克服的。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母校的一草一木。再见了母校每一个领导,再见了母校的荷花池。那一草一木给予我们的是永恒的记忆。一到夏天的绽放,每当盛夏的满池荷花都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董洪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