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650字

春_65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一个百花争艳的季节;春,一个蜂蝶争宠的季节;春,一个百鸟争鸣的季节。春,一个美好的季节;春,一个惬意的季节;春,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

  春,一个百花争艳的季节:踏出大门,迎来几丝李子花的清香,味不浓,清新淡雅,舒畅极了;远眺对面,两棵粉扑扑的桃花格外引人注目,多多粉花儿,姿态不一。有的羞红了脸,有的抬头挺胸,有的亭亭玉立;回望后方,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地冲击眼球。在这个美好的春天,竟看到了如秋天一般的金黄。这难道不是一个百花争艳的季节吗?

  春,一个蜂蝶争宠的季节:油菜花上伏着几只黄蜂,飘来飘去,惹人喜爱,而那几只黄蜂则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更加令人垂爱。蜂蝶的宠,一时半会也较量不出一个高低。

  春,一个百鸟争鸣的季节:我对鸟儿们不熟。叫得出名字的只有麻雀,斑鸠,云雀和春季特有的燕子。麻雀像必大家都听过它的叫声,“叽咕”差不多就这样的声音,班鸠这种鸟不常叫,叫出来是低声长吟,那种声音不知怎样表述,和麻雀差不多。燕子大家都认为他不叫,但我的确听见他叫了,燕子在我家筑了一个窝。我记得听见它叫声是:长吟的“九”

  春,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那些草儿花儿都活过来了,我家的芭蕉树,从旁边长出圆锥形的绿色东西,这是它的芽。竹林边上也钻出几只春笋。

  春,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万物复苏,是活力的体现,孩童们更是活力的体现。两三个小伙伴,拿着风筝,跑到山野之上,沐浴着春风,让风筝迎着春风,带着心中的愿望,飞上蓝天。

  春,一个美好惬意的季节:百花争艳,蜂蝶争宠,百鸟争鸣,万物复苏,充满活力。

  有那一个季节比得上春?有那一个季节比春还美好惬意?有那一个季节比春的景还美

 

    六年级:陈洪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