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衣服_600字

衣服_6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57年的我已经发明出了一种衣服,一种很薄的衣服。你一定会想,这有什么神奇的,我们都有。别看那衣服跟普通的衣服差不多,它的好处可多了。

  一天,外星人乘着飞碟来到了中国机场,我开着汽车来到机场,只见外星人穿着厚厚的棉袄在机场里等着,而且还把双手伸进了口袋里。他看见了我,向我这个方向走来,他奇怪地看着我,问:“这么冷的寒冬,你只穿了一件衬衫,难道不冷吗?”我对他说:“这是我发明的衣服,虽然很薄,但是穿上它一点都不觉得冷,仿佛穿得比你还厚实。”外星人说:“你们中国人真是聪明,能发明这么好的东西,这种衣服能为地球节省很多的资源啊!”我说:“对了,说了那么久,我都忘了问你,要不要穿?”“那我是求之不得啊!”他穿上了这件衣服,觉得非常暖和。

  第二天,外星人来找我,我问他有什么事吗?他说他感冒了。我说:“不可能,你有没有穿我给你的衣服?”外星人说:“我的确没有穿你给我的衣服,这么好的衣服,我很舍不得穿。”“哈哈哈,原来如此啊。你放心地穿吧,这种衣服比一般的衣服耐穿,一件衣服就算是天天穿,至少可以穿三年呢!”听了我的话外星人立刻穿上了衣服。我对他说:“这种衣服还能驱汗呢,好处可多了。”

  第三天,外星人说:“我要回去了,我好想留下来,因为这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但是我的同伴们正等着我回去给他们讲在这里的故事呢,所以我得马上走了。”我说:“中国随时向你们敞开大门,下次一定会有更好的发明等着你们来。”说完,外星人乘着UFO消失在空中。

 

    三年级:115283288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