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_400字

爱_4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了爱,有亲情的爱,有朋友间的爱,有陌生人简单爱,有师生之间的爱……

  爱无处不在,它遍布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从小到大在我印象里最难忘的就是朋友之间的爱了。虽然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只是短短的在学校的那一段时间,但是朋友对我的爱却让我最难忘了。

  在家里,家里人只会嘟囔着不停,有时还会打我,骂我,每次都把人打骂的哭哭啼啼的,在学校没心情上课有时还在学校趴在桌子上哭,可是家长会知道我们在学校那么的难过么,他们不会。只会用打来教育我们。但是在学校朋友见我们不高兴就会跑来我们身边来安慰我们,让我们别那么伤心,说家长那么说我们也是为了我们好,实际他们也是由不得已的苦衷的,我们要理解自己的家长,不要和家长们怄气,这样对双方都不好,我们要体谅他们。父母也是非常辛苦的,实际上他们缺少的是我们的鼓励,我们给他们说的加油的话。听到这,我的眼泪又落了下来。

  懂了、伤了痛了,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惹你们生气了,原谅我吧!

 

    三年级:酷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