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守护甜心之冰雪姐妹(三)几斗回来了_1000字

守护甜心之冰雪姐妹(三)几斗回来了_1000字

2014-06-25 来源:转载

  第二天早上,灵露和灵可坐着豪车到了学校。上课了,二阶堂老师说:“各位同学,亚梦同学已经转走了。不过,最富有的冰雪族的冰雪灵可和冰雪灵露转来了!下面请两位同学进来。”灵露和灵可走进教室,所有同学(除了守护者)都瞬间被秒杀了。灵可先开口,说道:“大家好,我是冰雪灵可。这是我的妹妹,冰雪灵露。”灵露说:“请多指教。”接着,二阶堂老师说:“我们班还转来了一个男生,月咏几斗。”说着,几斗就走进了教室。众花痴们大喊“哇!好帅!”几斗说道:“大家好,我是月咏几斗,请多指教。”灵露叹了口气,心想:几斗回来了,可是我已经不再是亚梦了,他大概认不出我了吧。二阶堂老师又说:“嗯,灵露和几斗坐那儿,灵可你就坐唯世同学旁边吧。可丽,请你坐到xx同学旁边吧。”“好的,老师。”灵露,灵可和几斗齐声说道。可丽就极不情愿地坐到了xx同学旁边。

  下课了,同学们一起拥到了几斗和灵露桌前,男生去搭讪灵露,女生去搭讪几斗。灵露桌前:男生们争先恐后地说着话。“冰雪灵露同学,你好漂亮哦,酷毙火辣太棒了!”“是呀是呀,我好喜欢你!”“灵露同学,跟我交往吧!”“什么!“灵露同学”是你能叫的吗?”“我想叫就叫!”说着说着,男生们就打起来了。灵露在一旁说道:“你们这够无聊的。”几斗桌前:女生们迫不及待地也说着话。“月咏几斗,我喜欢你!”“不行,几斗是属于我的!”“几斗,我们交往吧!”“几斗,我喜欢你,你不要理她们,跟我交往吧!几斗不屑地看着女生们,说:“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冰雪灵露吗?难道是冰雪灵可?”几斗说:“谁知道呢?”

  这时灵露说:“几斗同学,你过来一下。”“哦。”说着几斗就被灵露拉走了。几斗说:“怎么了,灵露,或者我应该叫你亚梦?”灵露很惊讶:“几斗,你怎么知道的?”“我还不了解你吗,我的小公主?”“你……哼!”灵露又说:“那你现在住哪儿呀?”几斗叹了口气,说:“不知道呢。”“那……你就住我那儿吧。”“好呀!”

  放学后,灵露对灵可说:“姐姐,几斗住我们家,行吗?”“好呀!”就这样,几斗跟着灵露和灵可坐着豪车回家了。到家后,灵露说:“妈妈,这是我们班的同学月咏几斗,他没有地方住,让他住我们家,行吗?”“可以呀。”几斗就在灵露家中住下了。

 

    三年级:林琳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