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守护甜心之冰雪姐妹(二)_1200字

守护甜心之冰雪姐妹(二)_1200字

2014-06-25 来源:转载

  冰雪灵露坐在豪车上,呆呆地看着窗外。这时她的妈妈说道:“灵露,你的守护甜心真可爱,可是它们等一下会变样哦。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哦。”“妈妈,你也……”灵露很惊奇。“妈妈以前也有哦,虽然现在长大了,但还是可以看得见哦。”“哦,原来是这样啊。”灵露说完,沉默了。过了一会儿,车停在了一栋宫殿似的大别墅面前。爸爸问道:“灵露,这就是我们的家,喜欢吗?”灵露笑着说:“我太喜欢啦。”这时,一个仆人走了过来,说:“您就是灵可的妹妹灵露吧,您回来了。老爷,夫人,这边请。”灵露问妈妈:“妈妈,她可以直呼我的名字吗?”妈妈微笑着说:“是的,你要慢慢接受哦。”灵露说了声“嗯”,就继续往前走。她边走边想:灵可?我还有个姐姐吗?

  走了一会儿,灵露便到了大厅。只见一个比灵露大一点儿的女孩跑了过来,一把抱住灵露,说道:“妹妹,你终于来了。”“你是我的姐姐?”“是啊,我比你先出生哦。”灵可说道。妈妈在一旁说道:“灵可,你和灵露一起住,带她去房间吧。”“好!”灵可说完,就拉着灵露向楼上走去。灵露一进房间,妈妈说的变样就开始了。她的头发变成了紫色,长到臀部。衣服变成了漂亮的淡紫色长裙,穿着紫色公主鞋,简直是全身紫。她的四个守护甜心不见了,正在她着急的时候,两个守护甜心飞来了。一个是紫色的,穿着公主裙,另一个是粉色的,穿着婚纱。紫色的说道:“灵露,我们是你的新守护甜心,我是美丽,可以让你比任何人都漂亮。她是爱露,可以让你的爱情成功。”灵可在一旁说道:“你也有守护甜心呀,我也有哦。”说着,四个守护甜心就飞了出来,开始自我介绍。一个红色的守护甜心说道:“我是强可,可以让灵可变得更强大。这个蓝色的守护甜心是天善,可以让灵可变得善良。这个绿色的守护甜心是绿茵,可以控制植物的生长。粉色的守护甜心是爱可,和爱露一样,可以让灵可的爱情成功。”灵露看了看爱露,又看了看爱可,发现它们像姐妹一样,也就接受了这个灵可姐姐。

  灵露说道:“姐姐,我想让你帮个忙。你能不能告诉我的老师,亚梦转学了,冰雪灵露转学到六年星组了?”灵可笑着说:“好呀,既然你要转过去,那我也转过去上学吧。”灵露听了,开心极了:“好呀!”灵露又说:“姐姐,我班上的唯世和可丽曾经伤害了我的心。”灵可听了,说道:“你放心,不管怎样,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谢谢姐姐!”

  第二天早上,灵露发现床上放着两个守护蛋,她捧起守护蛋,看了看。突然,守护蛋裂开了,两个守护甜心飞了出来。一个是橙色的,一看就知道是个淑女,另一个是黑色的,长的很可爱。橙色的说道:“你好,灵露,我是梦灵,可以完成你的梦想和心愿。”黑色的说道:“嗨,灵露,我是猫露,我有很多种形态,当你喜欢唯世的时候,我会变成红色,并且,当你变身时,我会变成女王。当你喜欢几斗时,我会变成黑色,当你变身时,我会变成猫。”灵露,听了,虽然有点晕,不过还是说了“好的,我知道了。”

  这时,灵可走了过来,笑着说:“灵露,你也有四个守护甜心啦!”“是的,姐姐!”灵露说道。灵可又说:“对了,我已经让妈妈跟老师说了,明天我们就去上学哦。”“好,谢谢姐姐!”

 

    三年级:林琳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