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最爱的那首歌_500字

最爱的那首歌_5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爱的那首歌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应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你是我的眼】这首歌被广为流传,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的窗户,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交流的心灵渠道。然而赫然有一天发现没有见了明亮的双眼,要如何的来看清世界,如何得来将心灵的窗户打开呢?

  曾经自己也曾向母亲抱怨过,为何自己眼睛那么小,为何不是双眼皮。

  如今想想能够看到身边的亲人,能够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有时在想,看似简单的一些事情,若真的离开了眼睛,要如何在这黑暗的世界中摸索下去,如何将自己从黑暗的世界中走出来。

  生活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些磨难,总是会借着各种环境,各种事件来考验着人类。偶尔的一个感触在自己的脑海中时常的被反复思想。

  如果自己的身体的哪一个肢体出现了问题,至少我还能看得到。然而,如果真的失去了眼睛,失去了和这个光明世界交流的渠道,自己是否真的可以让自己坚强的面对?是否自己有这样一份勇气来承担这样打的打击?

  外界的“眼睛”加上里面的“眼睛”,这是一种何等的光明呢。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光明,如此也便拥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

 

    初二:小伊wz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