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童年,傻傻地我。_500字

童年,傻傻地我。_5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好像一本故事书,记载了千千万万个妙趣横生的故事,让人哭笑不得,翻开这本书,我经常回忆出许多事情,有趣事、有傻事……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次的夏天。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去庄后面的那片小树林里去玩,就在我们刚到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只灰色的小野兔,我兴趣一来,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冲过去捉它,野兔一看,情况不妙,立即对下手中的食物,“——嗖”的一下跑向前去,我眼看就要捉到它了,可一个不留神,就被前面的那块石头给绊倒了,摔了个“狗啃泥”,哎呦,痛死我了,但是我不会就此认输的,只见那只小野兔躲在草丛中无动于衷,像是在嘲笑我是个笨蛋!

  于是,我和小伙伴们商量了一下办法,决定用食物引诱它,我们把一些胡萝卜放在草丛附近,我们躲在大树后面,等待着,果不出我所料,只见野兔悄悄的探出头来,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决定没有危险后,才慢慢的从草丛中跳出来。然后,又吃了起来。我们趁这机会,蹑手蹑脚的走向它,在离它只剩一米的时候,我猛地扑了过去,可谁知还是晚了一步呀。其实后来我才想起来,兔子的二耳朵是很敏锐的,就是因为兔子的耳朵很敏锐在加上它的野性,所以能够逃脱我们的陷阱。

  虽然这次野兔没有抓到,但换来了开心,因为我的计划失败了,扑了个空,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六年级:张文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