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小鸟_800字

我和小鸟_8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涓涓细流的小溪边;广阔无垠的草原上;繁花似锦的春天里;我和鸟儿有个永远的约定。苍穹之下,常常此起彼伏地演奏着连音乐家都难以谱成的美妙乐曲,那就是鸟儿们高唱的颂歌。

  我和黄鹂鸟约定在那涓涓细流的小溪边。她欢快地歌唱着,我静静地聆听着。听着她婉转而美妙的歌喉,看着她那美丽的羽毛裙摆随风摇曳。黄鹂鸟忽的飞到我的耳旁,低吟着:“请让小溪姐姐穿上一身美丽干净的衣裳,用最新鲜的生命之水继续哺育我们的后代,繁衍子孙!谢谢你,我的朋友!”我与她约定了:在下一年春天,小溪一定能穿上美丽干净的衣裳,哺育你们的后代!我们在小溪里嬉闹着,奔跑着……慢慢的,我们俩的身影消失在最后一抹晚霞里……

  我和雄鹰约定在那广阔无垠的草原上。他搏击着蓝天,我默默地欣赏。他迎风引吭,飒爽的英姿在湛蓝的天空下盘旋,好似一个远征的战士浴血搏杀!许久,他挺直了腰板儿深情地对我说:“请让草原母亲有一床过冬的被褥,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谢谢你,我的朋友!”我与他约定了:在下一年春天,草原一定能有一床过冬的被褥,保护好你们的家园!我们在草原上追逐着,道别着……随着家的方向一直走一直走,直到无影无踪……

  我和所有的鸟儿约定在那繁花似锦的春天里。她们为人们带来了欢笑,色彩,赞叹……花儿也因为她们的到来而苏醒,人们与鸟儿嬉戏着,雄鹰的品质激励着颓废的青年;黄鹂鸟的歌声放松着学习与工作时紧绷的大脑;珍珠鸟用自己毛茸茸,圆滚滚的身体逗小孩子欢笑……我与她们约定了:我们将永远爱护你们,保护你们,永远保留着这最美好的一瞬间!让你们不再水源干涸、居无定所、生活在恐惧之中。你们失去的同伴,我代表人类向你们真诚的道歉:对不起,都怪我们一时的贪念,让你们陷入万分悲痛之中!到今天,我们才发现,我们真是残忍,冷漠!不知道在你们的心中我们还是你们的朋友!

  我和鸟儿在春天有个约定:共享自然和谐之美,一起展翅翱翔,向下一个希望的春天进发……

 

    六年级:115283288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