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500字

中国梦我的梦_5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人人都有,你有,我也有!梦想都走在现实的前面。我从小就有着梦想,就这样朝着前方迈进,向着我的梦想走去!

  蛟龙号,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伟大的学习榜样!他们下潜7000米,在水中发现了许多我们不知道并且没看见的水生物。他们在3300米深海火山顶上发现了1米多长的深海鱼,就连科学家都没见过这样的生物,因此目前也无法分辨这个生物的种属。

  还有我们的女航天员刘洋和王亚平。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的女航天员也能上太空!刘洋乘神舟九号登太空,王亚平乘神舟十号登太空。多么自豪呀!

  莫言也是我们的骄傲,2000年《红高粱家族》获亚洲周刊选为20世纪中文小说100强;2001年《檀香刑》获台湾联合报读书人年度文学类最佳书奖;2003年,《檀香刑》获第一届鼎钧双年文学奖;2005年再次接手于茅盾文学奖;《四十一炮》获第二届华语文学传媒大学年度杰出成绩奖;获香港公开大学荣誉文学博士学位;2006年出版第一部章回小说《生死疲劳》获颂福冈亚洲文化。

  在这些人中,有伟大的发明家,有刚强的女航天员,也有常常获奖的小说家。这是他们的梦!

  还记得有这样一句广告词:“中国梦,梦之蓝……。”中国梦,是伟大的。中国梦,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所有人民的梦想!

 

    五年级:啊辉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