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孤单的旅行_800字

孤单的旅行_8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曾何几时,习惯独自旅行,背着那行囊,走过一道道风景,带着那双深邃的眼眸,记载下世间最美的风景,深深的落在眸间,印烙在脑海中。

  走着走着,尘埃随风在空中起舞,眼前被厚厚的浓雾掩盖,朦胧的景色,掀起内心隐藏太久的心绪,丝丝孤单蔓延每个细胞,穿透每一寸血管,心脏泛起微微绞痛,承受的忧伤,似乎无法幻想未来的美好。

  思绪渐渐游移,脑海徘徊在曾美好的风景中,那欢笑,那微笑,犹如诗意里的画卷,惟妙惟肖,让人不由的眷恋,不由的沉醉,而这一切却是那么的短暂,来不及伸手触摸,它便随云烟消散在岁月里。

  挑起双眉,空洞的眼神,寂静的注视远方,有限的视角,让我无法越过天涯,寻到彼岸。

  双脚无息踏入岁月里,欣赏曾挥笔而下的画卷,嘴角扬起那抹不经意的浅笑,时光流逝,太多已物是人非,叹不尽的气息,化为一丝丝感伤游移在世间某个角落。

  时间分分秒秒的流梭,带走的点点滴滴,终唤醒内心深处那多愁善感的情绪,总以为自己多么坦然自若,但当往往失去时,在转身的片刻,泪水总无声的流淌在双颊,灼伤敏感的皮肤,刺痛多情的眼眸。

  坐上离别气息浓郁的车厢,无望的双眼静静的俯视窗外,车缓缓行驶,一道道风景犹如时间分分秒秒从眼前掠过,来不及欣赏,它已成为过去,闭上双眸,将耳机戴在耳间,一首首旋律清晰的传入,声音缓缓响起,歌词一句句回绕着,缠绕着身心一次次沉醉,忧伤的心绪在忘我的境界如痴如醉,不明此刻的自己,只有无止尽将自己沉沦在忧伤的世界里。

  毫无表情的面容,覆盖上一层层旅行里的孤单,即使独自走过世间所有美好,但却依旧隐藏不了内心对孤独的恐惧,对孤独的抗拒。

  孤单的旅行,终渴望摆脱,希望将时间所有美景,与那个莫名的人一起欣赏,而TA却不知身在何处,天涯海角我要如何追寻,尘世彼岸我是否会寻到一生里的风景。

  双眼看向天际的那抹光线,在内心亲身叹息道:“何时才能告别孤单的旅行。”,渐渐的,思绪变的茫然,不知此刻拥有什么样的独白,看渐行渐远的身影,原来是我留下的背影。

 

    五年级:欧阳紫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