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圣火_700字

圣火_7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奥运圣火燃烧着人们心中的激情,传递着人类心中的愿望。2008在中国人的心中是一个神圣的数字,如今,随着2008年的到来,奥运会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已听见它的铿锵有力的脚步声。

  神圣的火炬从北京出发,向世界各国进行传递。今天是5月31日,圣火将在江城——武汉传递。

  今天一大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江滩看火炬传递,每辆去汉口江滩的公汽都是满满的,我们走了一大圈才搭上了的士。我从报上得知,祥云火炬在武汉传递的路线,从黄鹤楼开始,经过长江大桥、黄鹤楼南路、彭刘杨路、武珞路、中南路等,最终在三峡石广场举行结束仪式。我们到了汉口江滩时,那里好不热闹,到处都是人,有的人头上系着红丝带,上面写着:“中国加油!”,大部分的衣服上印有五星红旗和奥运会会旗,或者在身上、脸上贴有国旗,手中挥舞红旗,举着横幅“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人们浩浩荡荡地大马路上“游行”,许多车都被人给堵住了,这情景壮观极了。

  我们来的时候虽然才8点30分,但这里已经人山人海了,我们站了很久,人群也越来越嘈杂,不知是谁喊了一声火炬传递快开始了,人们顿时安静了许多。一辆辆车行驶在火炬传递路线上,有三星的、有联想的、可口可乐、新闻直播车等等。紧接着一支迈着整齐正步的解放军来了,后面跟着几辆缓缓行驶的大客车,火炬手都在里面向我们招手,我看到了里面有廖勤老师、杨威、李小双、还有几个外国人,人们都兴高采烈的呼喊着“中国加油!”我突然觉得十分的自豪、骄傲,中国万岁!

  我这次虽然没有看见火炬传递,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中国在一步步走向成功,走向世界,奥运圣火点燃了中国56个民族心中的梦想,北京加油!中国万岁!这次2008年中国火炬传递告诉了所有的外国人,中国不在是外国人口中的“东亚病夫”,中国是强大的,中国是伟大的!

 

    五年级:754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