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下雨_550字

下雨_550字

2014-06-25 来源:转载

  哇,好大的雨呀!

  下午两点,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本来灰暗的天空变亮了,这是神马情况?我暗想。这时,“哗啦—”一声把我吓了一跳!窗外霎时间下起了倾盆大雨,暴雨夹杂着隆隆的雷声,而天空却越来越亮,真神奇呀!

  好大的雨!下的哗哗(huáhuá)的。我从五楼窗口向外望去,只见一棵泡桐树被雨浇得叶子漫天飞舞,“呼呼”的风把梧桐树的树枝刮得东摇西摆。天哪,太可怕了!那树的枝干都被刮断了,不论是粗的还是细的,都随着狂风和暴雨还有炸雷从树上掉了下来。在树上安家的小鸟连忙逃命,它们在风的怒吼下悲哀地叫着,逆着风艰难地飞走了……

  “啪!”雨打在窗户上,发出响亮的声音。“哗!”雨泼到窗户上,把玻璃洗得干干净净。妈妈高兴地说:“哈哈,窗玻璃不用擦了!”真是“洗具”呀(喜剧)!

  雨越来越大,雨滴有豆子那么大,似乎还有冰雹也随雨点一起坠落。我打开窗户,想近距离观察一下雨点,可是风把雨向我这儿一吹,“呼啦”一声,我成了落汤鸡。呜呜呜!又杯具了。可我的性格是不言放弃,我索性破罐子破摔,不顾风吹雨打,继续打开窗子看雨。那雨丝密密的,透着亮,晶莹得很。用手接雨滴感受一下,雨凉凉的,还有些冰,舒服。再听听雨声,哗哗的,伴着隆隆雷声,蛮有节奏感的。

  真喜欢这雨天,喜欢看雨,喜欢听雨,喜欢摸雨!

 

    五年级:萧雨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