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劳动最快乐_600字

劳动最快乐_6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了,我开始想怎么度过这个劳动节。最后,我决定帮爸爸妈妈做家务。

  我从收拾餐桌上碗筷的狼籍“战场”开始,首先,我先穿上围裙,带上套袖,准备好开始“战斗。我毕竟是新手,打开水龙头,因为开得太猛,所以水从蓄水池里溢了出来,水“哗”地一声像瀑布一样的倾泻下来,搞了个“水漫金山”,弄得厨房满地是水。我只得把地面擦干净,然后向“久经沙场”的“老将”妈妈请教。我把妈妈的本领学到手后,又一次投入了“战斗”当中。

  我先把湿布上弄满洗洁精,再仔细地擦一碗一碟,慢慢地,那些碗、盘浑身都冒出了透明的泡泡,大大小小的泡泡整齐地排列成一串,好像珍珠项链!窗外的阳光照在泡泡上,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辉,真美!接着,我轻轻拧开水龙头,清澈的水哗啦啦地流着,冲着,冲走了残渣,洗净了油腻。眨眼之间,好像变魔术一样,碗碟干干净净地出浴了,一个个容光焕发,又像新的一样了。

  在洗碗的过程中,会有许许多多动听的声音,如:瓷碗的声音是清脆悦耳的,像银铃般,铁锅的声音是浑厚的,像在敲钟;而不锈钢餐具的声音是响亮的,像在击打铜钹,就这样,水哗哗的流淌声和着锅碗瓢盆的不同音响,宛如一曲动听的交响乐!我把洗好的碗碟一个个细心地摞起来,一叠又一叠,仿佛雨后春笋,正慢慢的长高……

  劳动结束了,碗碟映出了我一张张的笑脸,那笑声中带着一种喜悦,一种得意,一种欣赏劳动成果的激动!现在洗碗对我来说不再是一种劳动,而是一种无穷的乐趣。

 

    五年级:一滴水的幸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