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超级宠物制造池(1)诡异事件_3000字

超级宠物制造池(1)诡异事件_3000字

2014-06-25 来源:转载

  啊!!!”半夜里,Z大男生寝室里面突然传出了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声,惊起了一群宅男,声音的来源,却是514寝室,寝室里面的四个人已经醒过来三个,三人之中一个皮肤黝黑的男孩道:“轩子,怎么了?”另一个人笑道:“梦到被恐龙大军包围了吧。”

  接话的人还迷迷糊糊的,从被窝里面露出了半截身子,身体消瘦,背后还纹着两条黑龙,虽然还迷糊,但是眼中却透漏出一丝丝的凌厉之色,一看便不好惹。

  而被称作轩子的,名字叫做肖岳轩,他正呆滞的坐在那里,头上满是汗水,根本没有听到几个哥们的话,脑中满是刚才的情形,自己的周围,全都是一只只身长十几丈的蟒蛇,在蟒蛇的身上,还骑着一只只身高数丈的金刚,不断拍打着自己的胸口,仰天嚎叫着,天空之中,一只只的长三四米,翅膀展开达到七八米的翼龙盘旋着,这些东西将自己完全包围了起来,一步步的逼近,

  那蟒蛇的唾液都滴到了自己的脸上,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真实了,真的不太像是一个梦境,所以肖岳轩才被吓成那个样子,而且那些蟒蛇眼看就要将自己吞了进去,肖岳轩才终于被惊醒,

  过了半响,肖岳轩才看向了三个被惊醒的哥们,道:“抱歉啊,做恶梦了。”黑黑的那个叫做刘伟,而那个纹身的老大名字叫做王峰,至于最后一个还在睡觉的胖子,外号八斤,名字叫做周通,周通在寝室里面号称睡神,一天能睡十五个小时以上,而且睡着以后,雷打不动,

  即便肖岳轩的那一声惊叫已经将方圆五个寝室的人都惊醒了,那位还在睡觉,据说这家伙出生的时候,没有哭,没有笑,是睡着了,刚出来的时候,可把医生下了一跳,还以为是个死婴呢!刘伟被肖岳轩惊醒没有了睡意,一脸好奇,道:“轩子,你做什么噩梦了?讲一讲?”

  肖岳轩擦了擦头上的汗,犹豫了一下,道:“算了,还是不讲了,讲起来不是很恐怖,不过感觉这个梦太逼真了一点,好了,睡吧。”

  刘伟听了,摇了摇头,随即便躺了下去,王峰也睡了,而肖岳轩躺了下来,脑子里面却不断回忆着刚才的情形,过了十几分钟,肖岳轩感觉似乎有些困了,随即便闭上了眼睛,

  然而,在他闭上眼睛的瞬间,一个纯粹的红色的池子突然出现在了肖岳轩的面前,肖岳轩的心跳一下子飙升到了两百以上,差点就再次叫出来,好在忍住了,肖岳轩看着眼前的红色池子,楞在那里,除了眼前的红色池子,肖岳轩只能听到自己那急速的心跳在缓缓的平缓着,而这个时候,在肖岳轩看到的血池上方,出现了一个老鼠的摸样,一个机械的声音凭空响起:“发现模型,是否捕捉?”肖岳轩听了,看着那只老鼠,心道:“就是要捕捉这个模型吗?那就捕捉了吧。”

  似乎是明白了肖岳轩的选择,那只老鼠似乎受到了一股神奇的力量牵引,然后进入了那个血池的池壁上面,接着那池壁上便多了一个老鼠形象,而肖岳轩也似乎明白了什么,自己似乎可以制造一只老鼠,那么就制造一只,肖岳轩想到,而血池里面的血水便是一阵翻滚,随即一个老鼠便从血池里面爬了出来,同样血池里面的血水也下降了一些,

  而肖岳轩能够感受到,自己好像有些饿了,然后似乎有一道光芒照射到了自己眼睛上,肖岳轩一下子便睁开了眼睛,他还躺在寝室的床上,而在他的手上,有一只灰色的老鼠乖乖的爬着,肖岳轩的脑袋里面也多了一部名为长生功的功法,这部长生功每个字肖岳轩都认识,

  只是连在一起,肖岳轩便什么都不明白了,当肖岳轩费力想要理解的时候,他似乎看到血池里面的血水又是一阵翻滚,一下子少了一大半,接着长生功第一重的所有内容便被他完全理解了,不过肖岳轩也感觉到一股极度的饥饿感,随即肖岳轩便直接奔向食堂去了。

  回到了寝室,肖岳轩自然是大吃特吃了,他能够感觉到,现在的自己,如同饿了三天一样,所以一下子买了好几十个包子,而且长生功的内容肖岳轩也已经领会了,第一重的长生功乃是一个固本培元的过程,需要大量进食的同时,修行长生功,不过十几分钟,肖岳轩便消灭了几十个包子,而且一夜没睡,肖岳轩竟然没有感觉到一点困意,反而十分的精神,这让肖岳轩对长生功更加期待了,又过了一个多小时,寝室里面其他三个人才醒了过来,三人也一起去上课了。

  路上,刘伟道:“轩子,你昨天做了一个噩梦,我快醒的时候,也好像做了一个噩梦的,我好像梦到你像个怪物一样,一口一个包子,吃了几十个呢。”肖岳轩听了,头上出现了一条黑线,那是你迷迷糊糊看到的好不好,怎么就变成了噩梦了?王峰听了,道:“你这叫什么噩梦啊!”

  周通听了,笑道:“嘿嘿,我谁的很好,没有做噩梦。”肖岳轩听了,挑了挑眉,道:“你什么时候做过噩梦了?”周通听了,道:“做过一次,赵凌风那家伙···”

  说到一半,周通忽然想起了什么,停了下来,肖岳轩的眼中闪过一丝恨色,而王峰则是双目闪着寒光,道:“赵凌风这小子,上次是他运气好,下次我绝对活劈了他!”

  提到了赵凌风,四个人都有些沉默了,在这个年纪,闹矛盾基本上都是因为女生,这次也不例外,提起赵凌风,就要说起他现在的女朋友韩雪了,肖岳轩曾经是韩雪的男朋友,两人之间不算是一见钟情,高中一起上了三年,大学都正好在这所学校,可能是因为刚刚到了大学,韩雪感觉有些陌生和畏惧吧,便将肖岳轩当成了依靠,

  刚上大学那段时间,两人经常接触,吃饭都是一起的,而后,韩雪便表露了一些意思,肖岳轩对韩雪的感觉是还行,不是爱的死去活来,倒也有一点默契,两人便开始交往了,不过交往仅仅持续了一两个月,便结束了,因为赵凌风的出现,赵凌风乃是学校学生会副会长,篮球协会会长,身高一米八以上,英俊帅气,肖岳轩却属于扔进人堆里面很难找出来的角色,身高一般,身材一般,虽然有一点帅气,但是帅的不是很明显,

  而前者不只是外表方面超过肖岳轩,家世也是远远的超过了肖岳轩,父亲乃是Z市警察局局长,母亲则是Z大的副校长,直接管理着肖岳轩等这一批人马,韩雪面对这两个选择,自然选择了前途远大光明的赵凌风,而放弃了前途无亮的肖岳轩,若仅仅是如此,也就罢了,韩雪踹了肖岳轩不久,赵凌风便带了几个人来肖岳轩的寝室找麻烦,

  而肖岳轩并不算太清楚,总之是和韩雪有关,当时肖岳轩一点准备都没有,肖岳轩本人被赵凌风在眼角开了一个小口子,再偏上一些,肖岳轩的眼珠子便不保了,周通大腿上挨了一下,而刘伟脸上则挨了一巴掌,王峰是在外面混的,没有吃亏,不过他拿出砍刀的时候,被肖岳轩阻拦住了,而赵凌风砍刀王峰的动作,也是吓了一条,

  他家世显赫,从来打架都是拼家世,带着几个小弟,拿着几个两根铁棍,没有人敢还手,见到王峰那拿着砍刀要杀人的样子,自然是被吓住了,而肖岳轩出手阻拦王峰,乃是怕因为自己王峰将这个赵凌风得罪死了,恐怕结局不会很好,毕竟人家的父亲,乃是市局局长,王峰即便不害怕被学校开除,也要考虑他一个混混被公安局长盯上的下场,

  肖岳轩阻拦之后,王峰也没有动手,只是死死的盯着赵凌风,赵凌风被王峰的气势吓到了,放了几句狠话,便离开了,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不过肖岳轩从来没有忘记过,女朋友被抢,他也只是郁闷了一段时间,但是赵凌风无缘无故找上门来,并且打伤了自己的室友,这让肖岳轩心中愤怒仇恨之极,他怎么样没关系,连累到自己的室友,这便让他无法忍受了,而且自己似乎还没有报仇的办法,这让肖岳轩更加的痛恨赵凌风,而四人在那之后,也很少提赵凌风这三个字了,

  一路无话,四人到了教室,而肖岳轩却是没有心情听课,早上他只是沉浸在血池的神奇之中,刚才周通提到了赵凌风,才让他想起来,自己似乎能够报仇了,对就是报仇,虽然自己现在仅仅能够制作老鼠,不过要是控制着一堆老鼠跑进赵凌风的被我里面,咬上两口,那该是多么爽快的事情啊?

  想着,肖岳轩脸上露出了淫荡喜悦的笑容,正在这个时候,台上讲课的老教授道:“那位同学,你在笑什么?可以给我们讲讲吗?”或许是肖岳轩的笑容太吸引人了,老教授很明显惊讶于肖岳轩笑容的淫荡,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一下,肖岳轩听了,愣了一下,道:“教授,您讲的太好了,我是亲不自禁。”老教授听了,咦了一声,道:“你还是第一位因为我讲的好笑的这么诡异的呢,能讲讲我讲的好在哪里吗?”

  肖岳轩听了,愣了一下,心中道:“这下糟了,我讲个屁啊,对了,用血晶。”想到这里,肖岳轩脑海里面血池翻腾,很快便蒸发了十分之一,而老教授所讲的这一门名为【计算机语言深入】的书便印入了肖岳轩的脑海里面,老教授这一节课讲的乃是一些偏门的语言,使用频率很低,所以即便是讲台上学富五车的老教授,也只是了解一些皮毛,看着教材随便讲上一讲罢了,里面很多东西,即便是老教授都不是太清楚,所以他根本不相信肖岳轩能够讲的出来,看着在那里呆滞的肖岳轩,老教授笑道:“怎么说不出来了?”

  肖岳轩听了,回过神来,笑道:“我不是整理一下吧,好了,我现在就讲,S语言是和C语言同时兴起的一门计算机语言,对于编程人员来说,S语言更加的简单,但是实用性方面,却有所不及,举上一个简单的编程实例吧,要实现····”肖岳轩缓缓的将S语言的一些优缺点和被淘汰的原因已经应该从中学习的编程思想一一都讲了出来,而且原本教材上面的例子,被肖岳轩讲的十分的浅显易懂,深入浅出,

 

    四川广安武胜县武胜县万善镇初级中学校初一:滕俊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