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伟大的母爱_550字

伟大的母爱_55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像一块毛巾,在我伤心时为我擦干泪水;母爱像一瓶冰红茶,在我口渴时,给我解渴;母爱像一种仙力,在我需要时帮助我,给我解决困难;母爱力量是无穷的,无限的。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年,我才是个幼稚的一年级小学生。那天,大雨滂沱的让人害怕。瘦小的我躲在屋檐下不敢探出头来。一直念道:“妈妈,妈妈,怎么还没有来。妈妈……”我害怕的开始大哭起来。突然,远处传来一整熟悉的声音。“姗姗!姗姗!”我突然抬起头,在大雨中看见了您。“妈妈!”我大喊道。刚想跑到你跟前,却被这大雨吓得慌忙后退。而您,不顾雨有多大。几步快速跑向我。替我穿上雨皮。护着我一路回家。在家里,寒冷的天气却让我觉得觉得倍加温暖。那是因为,有您的陪伴。

  渐渐地,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爱看动画片的一米高小女孩了。有时,您的唠叨让我厌倦。但其实,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上学前,您拉住我,对我说:“今天早点回来,妈今天给你烧排骨汤。”冬天,您总是帮我过的严严实实,生怕我着凉。每天放学,您总是给我倒上一杯热乎乎的白开水。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这种母爱滋润着我一天天长大。

  罗曼·罗兰曾说过:母爱是一只巨大的火焰。是的。这种火焰是无人能比的。是最美丽的,是最能让人感到温暖和快乐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词语!妈妈,我爱您!

    六年级:冰雨寒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