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执着_500字

执着_500字

2014-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不同的风景,我们看到的都只是一小部分,很小的一部分,他们在别人看来是那么微不足道,而我们是那么执着。

  即使是一颗种子,也要破土而出。即使是一束梅花,也要在冰天雪地中抵挡严寒,追逐希望,即使是一株松柏,也要不管刮风下雨,挺立着,就为了为世界增添一点绿色,那我们还有什么不能,我们不如别人么,我们就比他们差么,当然不是。在别人眼中我们可能什么都不好,但是最起码我们懂得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们懂得活出我们自己的价值。

  牛顿小时候,发明了一种遇到风会旋转的东西,他给它取名叫风车,他把他的风车带到学校去,他的朋友们看见了就问他是怎么发明的,可是当时他并不知道,于是他的小伙伴们就嘲笑他,还摔碎了他的风车,打他当时并没有难过,于是他后来就成了他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张海迪因为一场严重的疾病而高位截瘫,胸部以下失去知觉,生活不能自理,但他没有放弃希望,以顽强的毅力自学了小学和初中的课程,后来又通过函授,获得了硕士学位,他还自学德语日语和世界语,翻译了大量的小说和资料。

  我们想要得到的东西,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争取,虽然有时结果可能并不如意,但是不要放弃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六年级:gxy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