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帅!啊啊——”
帅?
不是应该惊悚的说一句“鬼啊”么?
彩月像花痴一样激动的拽着我的胳膊,想让我转身。
她激动的喊着:“小菜牙,快回头看啊,好帅的人!这次真的真的不骗你,真的。”
我身后,那恶魔一样的声音的彩月说:“喂,那边那个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花痴,叫你旁边的棉花糖转身,我在和她说话。”
什么?花痴?他说的是彩月么?居然这样形容她,虽然很贴切,但是这样未免也太不礼貌了吧!
还有,棉花糖?谁是棉花糖?那种白乎乎、软绵绵、甜丝丝的东西,虽然很好吃,可是,谁听到这样的外号都会不开心的吧!
我正腹诽着,抗议他的外号,彩月那个没有骨气的就立刻恶狠狠的将我扳向我身后那个肩膀上停着一只乌鸦的,兴奋地说:“小菜牙,他在叫你呢!”
“鬼啊!啊啊啊——”
看见他的瞬间,我爆发出凄厉的叫声。
就是这个,果然是这个!昨天晚上爬进我房间的就是这个!他就是那个“鬼!”
“不是叫我!”我拔腿就跑。
苍天呐。为什么大白天这种东西也能在世界乱卓
“该死的棉花糖,你敢逃跑试试看!”我阴沉的声音像咒语一样飘过来,缠住我。
彩月死命的抓住我,不解的问:“小菜牙,你又发什么疯?跑什么?那个大帅锅在叫你。”
“该死的彩月啊,你这不是送羊入狼口么?你千万不要被他的脸蛋所迷惑了,他就是那个在天空中漫步的!昨天晚上爬进我房间的也是他!”我揪住彩月,指着那个肩膀上听着乌鸦的。
“啊?”彩月愣住了,迅速的扭过头,延伸怪异的上下打量着他。
我则愤怒而警惕地盯着眼前这个。
虽然今天他换了一身褐色的浣熊装,可爱又帅气,像一只浣熊精,但这也无法改变他就是昨晚屡次以诡异的方式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个怪物的事实。
不过,他的那套浣熊休闲装好可爱!
我正沉浸在他那可爱帅气的装扮里的时候,他突然抬起手指着我,高傲的扬起下巴,想一个不可一世的将军,用不容置疑的口吻宣布:“就是你,乖乖和我谈恋爱吧!”
就是你,乖乖和我谈恋爱吧!
他那将军一样的姿态,痞子一样的口吻,嚣张又霸气。他的话,就是命令么?为什么一定要听他的。嗯含我偏偏不听。
他真的以为他是神么?他那恶劣的说话口气,彻底惹怒了我。
“我拒绝!”我愤怒的冲着他吼。该死的,他以为他是谁。
乖乖和她谈恋爱?
我璇彩雅,这一辈子、下一辈子、永远不会和一个穿着浣熊装的笨蛋谈恋爱!
他高傲的看着我,扬起下巴,冷冷的扫了我一眼,漫不经心地说:“你无权拒绝,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
“我是我自己的!”我怒吼道。
这个挨千刀的混蛋,我是他的?我什么时候同意了!还无权拒绝,你以为你是天王老子啊,我才是女主角好不好。为什么我无权拒绝?
“没遇到我之前你是你自己的,但是你遇到我了,你就是我的了。”他用带着嫌弃的目光把我上下打量了一遍,然后不屑的又说道:“喂,棉花糖,既然本少爷选择了你,你就该烧香谢谢老天爷,要知道这是你三生有幸才能遇到本少爷我这样优秀的人!”
他,他这膨胀得要爆炸的自信心是怎么回事?仿佛被他选中了是我的荣幸一样,是他可怕的噩梦。他选择我?我什么时候让他选择了。还要让我烧香拜神,对他膜拜??
这,这简直是侮辱!虽然我从小到大连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可是,这并不代表我没有说到过告白信,不代表没有人向我告白!只是,只是我忙于学习,无心恋爱。(小雨:哎呀呀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嘛,现在都不上学,都在谈恋爱,你真奇葩。彩雅:我是好学生懂不懂!专心学习,撑到毕业!)
我璇彩雅这么可爱,可是有一大群人排队追我的。
我才不稀罕和这个自恋到极点的白痴谈恋爱!
我气得瞪大了眼睛,急促的呼吸后,冷静下来,然后笑着一步一步优雅的走近他。咬牙说到:“你给我听好了,你这个穿浣熊装的笨蛋!在我眼里,你长的一点都不帅。你瘦骨嶙峋好像一阵强风就能把你吹走。手无四两肉,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一看就知道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废物。最重要的是,我璇彩雅永远不会和白痴谈恋爱。”我走到他的面前,停下来,盛气逼人的跟他说。
他垂眸看我,似乎在想什么,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一枚诡异的微笑,说道:“白痴么?形容的真不错。可以,物以类聚,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物以类聚?注定要在一起?
这说我白痴么?
“我不喜欢你、”我冲着他喊道。
没错,我不喜欢他。我讨厌他栗色的头发,讨厌他白瓷般无暇的皮肤,讨厌他帅气的笑容,就连他四周的空气我也讨厌到了极点。我不喜欢让她,所以我就不会跟他谈恋爱,没有比这个更正确的理由了。
“其实,我也不喜欢你,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必须在一起。”他无奈的耸耸肩,笑得跟阳光一样灿烂的脸让我生气得想跳起来撕烂他。
“我也不喜欢你,我也不喜欢你……”
他的声音在我耳边不断回想。我顿时摇摇晃晃的,身体轻的仿佛下一秒就会被风吹走。
这个人是白痴么?既然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为什么我们一定在一起?为什么我一定要和你谈恋爱?
恋爱,不是因为两个人心生爱意、相互爱慕才开始的一段奇妙的关系么?
既然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我们为什么要谈恋爱?
我拒绝和白痴谈恋爱,何况是这种奇怪到了极点的恋爱关系!
(ps:小雨:唉,小菜牙呀,小菜牙,你不知道恋爱都是这样开始的么。只是我觉得这样好玩一点,别建议哈~
彩雅:我很建议,为什么要和这个白痴谈恋爱!
千流月:你说谁白痴?你才是白痴好不好,白白胖胖的,棉花糖~小雨,我不建议,我很喜欢这种出场方式,后面交给我。
小雨:好滴,好滴。随时恭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