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尝试_700字

尝试_70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在生活中会经历许多次尝试,尝试是一种勇气的验证,尝试是一种心灵的感动。那天,我尝试了“过山车”那是一次刻骨铭心的尝试,也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

  一次,妈妈带我去迪士尼乐园玩。早晨,我和妈妈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玩。一路上,路边的小草摆动着他那嫩黄的小脑袋,随风摇摆的杨柳,扭动着它那柔软的腰肢,婀娜多姿,真是美丽。一进乐园,我一眼就看见了过山车。过山车如风掣雷电一般,飞速行驶着,不时地传来人们的尖叫声,声声刺耳。我可真羡慕他们有胆量去尝试一下,不像我……以前姐姐老是嘲笑我胆小,不敢去尝试坐过山车。这次我一定要坐一下试试。想到这里便用哀求的目光望着妈妈:“妈,我想试试?”“你?行吗?”妈妈疑惑而又担心地望着我,听了妈妈这次嘲讽的话语,我更下定了决心。我坚定的点点头。……妈妈终于同意了。

  我们买了两张票,坐在车里,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有一只小鹿在我心里乱撞。此时,真有点害怕。过山车缓缓开动了,突然,它在轨道上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如离弦的箭一样飞速旋转了起来!顿时,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一片黑暗。耳边除了呼呼的风声传来一声声令人难以忍受的尖叫声,这种恐惧让我不知所措。过山车发出它全部而强大的威力,我的念头只有一个:赶快下来吧,我已经受不了了,我真想有一个人能把我就下来吧,让我赶快走,这太恐怖了!过山车缓缓地停了下来,天旋地转的乾坤让我一阵呕吐。惊险过去了,现在想想依然心有余悸,但那刺激的场景却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心中留存一阵窃喜,我毕竟勇敢地尝试了一次,谁还敢说我是胆小鬼?

  这次惊心动魄而又刻骨铭心的尝试,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它让我懂得:只要勇敢地尝试,就能战胜自己。

 

    六年级:momoangl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