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5次许愿_900字

5次许愿_90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山村里,住着一个女孩和她的父母,女孩十分挑剔,有很刁蛮,对现在的生活极不满意。一天,她无意间捡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金苹果,听人说,谁要是捡到金苹果,就可以去许愿树下实现5个愿望,于是,女孩来到许愿树下许愿:“老天爷,我希望我现在的生活如同王宫里的公主般的生活,请您帮帮我吧!”她一说完,拿起金苹果摇了摇,不到10秒时间,女孩已经坐在公主房的化妆台了,她高兴万分,一会儿,还有奴婢给她端茶送水果,全都是她从未想过的。

  女孩穿着华丽的衣裳,走出了公主房,看见了自己的父母变成了国王和王后,十分高贵,旁边还有侍卫和奴才,真的是高高在上!晚上,女孩睡在那又软又有弹性的大床垫上,这是她睡得最舒服的一晚上了。

  过了段日子,女孩觉得自己有点土气难看,没有专属公主的气质与美貌。于是,她带着金苹果来到许愿树下,许愿起:“老天爷,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美丽的公主,对了,一定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哦!”很快,女孩完全变样了,成了一个美丽无比的女孩。

  当女孩回到宫殿,发现很多人都望着她,女孩感觉很好,以为自己很美丽又很了不起。晚上,女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自己又回到自己以前的面貌了,而且更丑,她惊醒了,怎么也睡不着,而且天天生活在这种太好的环境中,感觉很多人都盯着她,她很害怕,害怕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没办法,第二天,她又拿着金苹果去许愿:“老天爷,我希望回到从前的生活,但是要富裕,不要太穷了。“马上,女孩从公主变回了那个普通的女孩,现在她已经是一户富裕人家的大小姐了。

  可是,女孩发现自从有了这一切后,自己家里天天都丢失东西,明显是出贼了。之前是丢失发簪,手链,珍珠之类的装饰品,后来却频繁丢失花瓶,宝石等值钱的财物,女孩觉得这样下去,自己的家迟早会没的。于是,她只好再次带金苹果去许愿:”老天爷,我希望我家不要太有钱了,一般般就行了。“然后,世界又变了,女孩又是一户人家的人了,现在的家没有曾经那么辉煌,有钱,常常受到其他人的排挤,很快,女孩要崩溃了,看着金苹果还有一次许愿的机会,实在不想用掉,但是,女孩受不了了,再去许愿:”老天爷,我还是想成为一名普通的公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许愿树不灵了,还是老天爷看不下了,女孩并没有变成普通的公主,而是变成了以前的山村姑娘了。

  女孩的愿望太难实现了,她自己也不知足,其实一切都要顺其自然,自己改变了那么有可能会跟糟糕的。

 

    六年级:甘雪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