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情_650字

亲情_65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亲情,我们快乐的成长;因为亲情,我们衣食无忧的生活;因为亲情,我们无拘无束的欢笑!当我还是个牙牙学语的小孩时,便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了,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首歌,也是最美妙的一首歌!我要把这首歌送给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赞颂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母爱。

  我是一个比较倔强的人,妈妈为了让我养成好习惯,可下了不少功夫。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差,而老师又让家长签字,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到家,把满张错号的卷子摊在桌子上,看着母亲布满皱纹的脸上微微抽动了一下,浊黄的眼布满血丝,嘴角轻轻一张,说道:“我辛苦的代价换来的就是你如此差的成绩吗?”我低下头,听着母亲的冷言冷语,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我冲进房间,重重的把门一甩,还留下一句:“您根本不理解我,我们无法沟通,跟您在一起沟通,我们会彼此代沟的!”

  第二天,我仍记仇似的不理睬妈妈,吃完早饭,我们背起书包就去了学校。然而,就在我打开卷子的那一刻,我吃惊了,卷子上贴满了便利贴,上面分析这错题的原因,卷子上方,有妈妈的名字和一句名言“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哭了,顿时,一股从未感受过的内疚一下子涌进我的心头,此时的我,是一个丑陋的我:妈妈为了我,不辞辛苦的工作,可怜天下父母心!其实不是妈妈不理解我,而是我不理解妈妈……

  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最神圣的爱,就是母爱;世界上最温暖、最强大、最有力量的感情,就是亲情!不管它是浓是淡,我依然坚信,它暖的可以融化一切坚冰,牢的可以击碎一切矛盾。不要忘记,在你的身边,永远都有一种东西叫亲情。

 

    六年级:孟璐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