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曼舞_1200字

曼舞_120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诱人的蓝色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两个比自己高出许多的女子,青色的马尾辫不安分地摇晃着。

  “BOSS,馨露伊前来报到!”女孩清脆的声音响彻办公室的角落。

  光楠微微一笑:“馨,这是你的两个搭档,影舞,和碧穹歌。”

  两人见状也冲她嫣然一笑。

  “你们好,我叫馨露伊,以后我们要互相关照哦~”女孩并不怕生,很阳光很活泼地和她们打招呼。

  亚梦和歌呗被她热烈的心情感染了,这个太阳般的女孩。

  于是,两人脸上也浮起红晕,如花似玉的脸颊上绽放出美丽的笑颜。

  三个女孩就那样笑着,笑得令所有事物都失去了光彩,连办公室璀璨华丽的宝石家具也黯然了。相信她们会是很好的组合吧。

  光楠平静地望着三个融为一体的少女,是啊,笑吧,你们的曾经所谓的心痛,终于有了倾诉的依靠!

  “呐呐,影舞住哪里?还有穹歌。”馨笑着问她们。

  ……

  话说起来,亚梦还没有住所,推辞了零家,现在真是无话可说。

  “额……我住在……公司宿舍……”尴尬……

  “我也是……”歌呗也很不好意思地说道。

  “啊?你们住在公司也太悲剧了,不如上我家住吧,我家很宽敞呢!”馨拍拍胸脯,一脸自信的样子。

  “这不好吧……”

  “哎呀没事!我们都是朋友啦!”馨可怜巴巴地看着无语的二人,好像如果她们不同意泪水就会一泄千里不可收拾。

  “你们就同意了吧。”光楠这时也帮腔道。

  “额……好吧。”

  “耶!!!”馨抱住她们,脸上露出一个超级萌人的笑容。

  变脸啊孩纸,你学过演员吗?没学过你也可以去申请奥斯卡了……

  “对了,你们是不是曾经受到过一场浩劫?或者是绝症?是不是有一个自称东方医生的人帮你们治好了?”亚梦的话语如同一声炸雷,两人同时睁大了眼睛。

  “是啊……我曾经得过白血病……确实是一个医生治好我的,没错,是的,东方医生……”馨喃喃自语,“然后,我就拥有了和你们一样的傀儡。但是……你怎么知道的?”

  她们互相都看到了对方的傀儡,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突然一齐转向光楠:“你知道了什么吗?”

  “没错,你们全部都是东方那个老妖治好的,呵呵,之所以说他是老妖,因为他也是一个上了百岁的老傀儡了。傀儡这种东西不仅存在于人界,更存在于神界,确切地来说,傀儡之神就是他,东方。至于其中的内情,你们会慢慢了解的。至于你们自身出现的傀儡,并非东方的帮助,他只是选择那些可以拥有傀儡的人,但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会患一场重病。所以他帮助你们治好病,以延续傀儡的生存。你们很幸运,碰见了他。”不仅是三个少女在听,她们的傀儡也在认真聆听,因为她们太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世了,这毕竟是个未解之谜。

  ……良久的沉寂。

  “嘛嘛!不说这些了!傀儡什么的太无聊了!”馨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其实心里却沉甸甸的,“BOSSS说了!我们的偶像组合就叫:馨·歌·影!”

  这过分热烈的话语在安静的空气中爆发而出,却略显尴尬。

  是啊,为什么要管那么多呢?

  她们相视一笑,虽然她们都是经历了磨练的人,但是遗忘了本来的幸福。初次碰到甜心的幸福,初次守护梦想的幸福,初次获取荣誉的幸福,初次登台歌唱的幸福……那么多幸福,虽伴着她们冷漠无情的成长渐渐烟消云散,埋藏在了心灵的深处。

  不应该忘记啊,那是单纯的快乐!

    六年级:晴天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