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曼舞_1000字

曼舞_100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芒在舞台上飘荡,忽忽悠悠仿佛在寻找什么。

  漆黑的天空,缀着繁星点点。

  刹那间,黯然的唱台上发出让人无法直视的耀眼之光。

  有那么一刻,观众的眼睛被亮瞎了。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清澈的嗓音从薄雾中慢慢渗透出来。

  “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充满磁性的声音,如此坚定,如此明亮。

  “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冷漠的歌声,充满沉着和伤感。

  “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齐唱之际,观众们早已拍起了手,打上了节奏。

  眼前的一切终于清晰明了起来,主唱的馨,披着卷卷长发,穿着一袭蓝色的长裙,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国色天香,柔情似水。

  歌呗一抛往日的冷傲,表情变得格外深情,染过色的银发随风飘荡,校园套装威力十足。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而亚梦,【咳咳,作为偶像,染发变装,美瞳什么的实属必须,在此不多解释】却别出心裁地剪了短发(稍微偏长一点),黑色的眸子冷冽如斯,下装是中国式的凤凰旗袍,美不胜收。

  倾国倾城,淡若浮萍。

  歌曲飘扬,单纯美好的旋律响彻在每个观众的心中。

  传奇的少女组合,从此定格在每个人的心中。

  三个天资聪颖貌美如花的少女,

  一个纯真可爱,那双美好的眼睛似乎能够直穿人心。

  一个坚毅优雅,骨子里都是从容不迫、傲立苍穹的气势。

  一个冷若冰霜,寒冷至极却如此诱人,举世无双。

  从此,不,从现在开始,她们的名气便瞬间传遍了大江南北。

  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由于复活社的严密保护,她们没有一丝一毫的绯闻曾泄露出去,本来她们就是冰清玉洁的人。

  “卡!完美!”导演赞许地望着亚梦。

  太聪明了,那么长的台词却可以背得如此利落,而且绝对完美,挑不出一丝一毫的毛病。这个影舞简直是为演艺而生的啊!

  “确实很好啊!”旁边的三流男主角笑眯眯地走过来,想要搂住她的蛮腰。

  灵巧一闪,狠狠瞪了那个色狼一眼。

  进入了演艺圈,才发现这个世界上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亚梦愤怒地想着。

  ……

  “花飞花落花满天,红销香断有谁怜?”“林黛玉”(影舞饰)拿着小锄头,葬花……

  那神态,一颦一笑,都像极了林黛玉。

  她深爱这个中国女子,虽然中国的文章翻译成日文早已没有了那样的情态,但她还是爱,爱得刻骨铭心。

  是因为,她们都拥有心痛的感觉。

  心痛是什么?

  陈年旧日,已不堪回首了。

  四大家族,也最终败落了。

  只有那段悲剧,是永恒的,跨越百年的。

  让人由衷的,

  心痛——————




    六年级:晴天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