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冰封的眼泪(1)_650字

冰封的眼泪(1)_65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米紫雪是一个可爱的女孩,但是,她是一个单翼天使。她有可爱的裙子,有美丽的容貌,她的心一直孤单空虚。

  直到读小学时,她遇到了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叫刘琪琪,她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无话不说。

  但有一天,这似乎美好的一切变了,班上来了一个叫王慧欣的女孩,是从国外回来的,很有气质,也很漂亮,但她不喜欢紫雪,总认为紫雪让她的光芒不再显得特别耀眼,于是,她便决定把刘琪琪拉拢,再让紫雪滚出学校。

  但米紫雪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因为她还是太善良。纯洁的刘琪琪也没发现王慧欣是别有用心。

  于是,王慧欣的阴谋开始了,而刘琪琪成了她重要的棋子,跟王慧欣相处后,刘琪琪也渐渐疏远了紫雪。紫雪又变得孤孤单单一个人,但她总觉得似乎大家都讨厌他的样子,而这一切都是王慧欣做的好事。刘琪琪也变得阴阳怪气起来,似乎处处与她作对。

  对此,王慧欣表示十分的满意,她在心底幸灾乐祸:“米紫雪,快转学吧,你走了,我就是这个学校完美的存在了!。”

  可紫雪坚信琪琪这样一定有原因,所以,就算处处遭排挤,她都坚持着,为了那种名为友谊的魔法。

  她对王慧欣说“王慧欣,我是不会轻易认输的!因为还有很多人在乎我!”女孩说出这话的时候,眼里满是坚定。而王慧欣则不以为然,冷笑着说:“呵呵呵,刘琪琪都离开你了,她都厌恶你了,你还有什么希望?”紫雪知道,她不能退缩,还有人在等着她,琪琪她一定不会的,难道六年的友谊说断就断吗?琪琪是不是只是在保护她呢?这些她都不知道,所以她不能放弃!“随你便把,我不会转学的。”说完,她走了,琪琪,等我,我一定会查明真相的!而王慧欣则气得不打一处来,这个小女生,哪来那么多勇气?

    六年级:月可诺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