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黑暗(十八)_1500字

守护甜心之黑暗(十八)_150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橘翎梦,多指教。”短短的六个字,结束了翎梦的自我介绍。

  “是...是么?”老师干笑到,不免有些尴尬。这孩子,怎么跟三年的手冢一样啊...“那么,橘同学就坐在浅草同学旁边吧。”

  “这里!”浅草由香举手示意。

  “嗯。”翎梦缓缓走向座位,接下来的日子,不平静了吧。

  “橘...橘同学!”班导红着脸看着眼前的樱发少女,“请……请问你要参加什么社团?”

  社团?翎梦思索着,手冢国光和菊丸英二是在哪个社团呢?

  “嗯,不用了。我再想想吧。”翎梦离开了椅子,向球场走去,如果她没记错的话,他们是在网球社吧?

  “龙马大人!选我啊!!!”一走进球场,就听见一阵疯狂的叫喊声,而叫嚷的那个女生崇拜的,貌似就是那个墨绿色发的少年吧?总觉得有点眼熟呢?

  “诶?是你啊?”那个“龙马大人”转过身来,看着翎梦道。

  “啊?你是……”话还没说完,手就被他举了起来,随后是他的声音:“她,就是我们网球社的经理!”

  “诶?!为什么?!”

  “这谁啊?怎么以前从来没见过她?”

  “哼,肯定是哪儿的狐狸精,过来勾引网球部正选的!”

  杂七杂八的声音传来,最后骂得越来越难听,翎梦忍不住了,将自己的手扯回来,不自觉地释放冷气。

  “喂……喂……越前,这个女孩子怎么那么像?”一个冲天发的男生用眼睛瞟了瞟在一旁擦汗的男生。诶?那不是手冢国光么?翎梦将冷气收了回来,开始套近乎,嘛……虽然这很不光彩,但是必须这样不是吗?

  “橘翎梦,多指教。”还是早上那套,翎梦无所谓地抄着手,“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哦,是这样的,橘同学。”一个额头前面有两撮毛的少年挠挠头,“我们是网球部正选,这几天需要招一个经理帮我们管理事务,毕竟都大赛就要来到了,而且……”那些女生太疯狂了,他还是相信越前的眼光吧……

  翎梦耸了耸肩,示意他介绍一下自己。

  “额……我是大石秀一郎,网球部的副部长,其实我是双打队员,我的搭档还没有来,待会儿我会让他和你打个招呼的,哦,对了,最近天气有点热,但是如果喝饮料的话也不要太过于放肆,说到放肆,橘同学一定要小心一点,因为听说你们的科任老师脾气比较暴躁,很容易……”

  “桃城武,多多指教!我是越前的前辈哦~”那个冲天发男生揉着“龙马大人”的头,夸张地笑道。

  “海堂薰,嘶……”

  “我是不二周助,你好啊!”

  “我是部长手冢国光,不要大意!”

  “橘你好,我是河村隆,改天来我们家吃寿司吧?”

  “乾贞治。”如果忽略掉他狂写的手和发亮的镜片以及邪笑的脸,翎梦真的以为他也是面瘫的!

  “你呢?”翎梦看向正在向桃城武抱怨的少年。

  “……哦,原来你叫橘翎梦啊?”少年压压帽檐,“越前龙马。”

  “是么。”翎梦点点头,“不过为什么你好像在哪儿见过我。”

  “……”越前龙马咬咬牙,这种情商比自己还低的人,不提也罢!

  “HOI~HOI~”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大石我又迟到了喵?”

  “英二,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网球部的新经理!”大石笑着看着菊丸英二。

  “诶?!小梦梦是你啊~~~”菊丸英二猛地扑了上去,“早上真是谢谢你哦~”

  “没……没事……”翎梦死命地搬开菊丸英二的手臂,“放开……”

  “HOI~对不起喵……”菊丸英二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大家听我说哦~小梦梦好厉害的,今天早上……”

  听着菊丸英二的介绍,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可还是有来搅局的:“喂!女人!凭什么你可以来管教我们?”

  “呵……凭什么?”翎梦冷笑一身,“来一场?”

  “喂,荒井!”桃城武不满地看着荒井将史,“怎么可以这样欺负女孩子呢?这可不行哦,不行呢!”

  “没关系,桃城学长。”翎梦结果越前龙马递过来的球拍,走向球场,当然,小兰也跟着,“呵,有些人,明明技不如人,还要来挑衅……”

  “你……”荒井将史冲上了球场,“开始啊!”

  “……还差得远呢。”少年的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

    六年级:云宝超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