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游春_650字

游春_65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游春

  悠悠漫步在小溪边,目光被一簇粉红吸引——静默了一秋冬的桃枝上竟冒出串串花苞,有的甚至已经绽开了笑靥。我惊讶地呆呆地站在树旁。微风吹拂着,似乎少了冬天的凛冽,枝条伴着风微微跳动着,我的发丝亦在轻舞。

  原来,这个春天已在不经意间来临了。

  若不是这桃花,我是否依旧沉浸在冬日的瑟缩里,是否不会发觉——

  眺望远处,眼前已满是醉人绿色。步入田野,看到翠绿的油菜已爆开了金黄色的小花,这花泛着一种灿烂的,似乎有些晃眼的光,在阳光下更显得晶莹剔透。春是世界上最棒的画家,她用最漂亮的颜料,以最精湛的画技涂抹出这均匀的色彩和光泽。每一朵花都很相似,却找不到两朵一样的,他们散发着不同的魅力,是如此美妙!又看到那麦苗,已稍成气候,随着春风涌起阵阵绿浪。我便在这碧浪上躺下,伴着油菜花独有的香气,陶醉在这浓浓的春意中,静静地倾听自然的心跳。

  几只燕子在空中掠过,也许是黑色的羽毛为视野留下的错觉,我看到了燕子飞过仍残留在空中的道道弧线。几只麻雀在树上跳跃着,啾啾的鸣叫向四面传开,咦?它们是在为在花丛中起舞的蝴蝶和纷飞的蜜蜂伴奏吗?噢!多么美妙动人的歌舞剧啊!

  正享受着春日午后美景时,突然感觉风变凉了,才发现远边厚厚的云不知何时以运动到头顶,我慌忙地跑到离田地最近的一家小屋前,躲在屋檐下一会儿雨便飘飘洒洒的落下。我也不丧气,感受着雨色朦胧中的田园,隐隐现现,带上了一丝神秘感,令人向往。

  正如雨来时的突然,它就这样突然地离开了,回归了之前的明媚,只是天更蓝了,似乎也更高了。空气也被雨水冲刷掉了污浊,变得更清新了。田里的小路变得更泥泞,可踩下的脚印变深了。

  在这明媚的春日里游走。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

 

    江苏南通启东市启东市建新中学初二:路小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