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喜欢_400字

我喜欢_400字

2014-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春天那美丽的树林,有着那小草弟弟欢乐的笑声。我喜欢蒙蒙的春雨陪伴,我喜欢听小溪涧流水的声音和着风吹树叶的沙沙声。

  我喜欢在春风中踏过窄窄的小桥,那些小野花像个精致的小夹子,一路兴奋着。我喜欢在夜晚抬起头看看闪闪发光的星星,像在眨着它的小眼睛一样。

  我喜欢夏日炎炎的太阳,它的光射在似海的草坪上,我会躲在树荫下看着小孩子们玩耍、嬉戏,我常常听到他们的笑声,他们是多么的天真、多么可爱呀!我喜欢在树荫下看书,一丝丝的阳光洒在我的书上。

  我喜欢看秋天里那丰收的季节,看着农民们收割着小麦,采摘这鲜嫩的苹果,散发出诱人香味的梨子和又酸又甜的小橘子。

  我还喜欢迷茫的冬天,洁白的雪覆盖在房顶上。等待着树叶从雄壮的大树上落下来,翩翩起舞的落下化成灰烬。

  我喜欢坚强的四君子,不管是哪一个。我喜欢孤洁的梅花清绿的竹子,清瘦的菊花,幽闲的兰花。

  我喜欢在黄昏的时候吹着轻柔的风坐在阳台上。我喜欢清澈的小河,看着游过的鱼对我微笑。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

    六年级:邓惠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