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树林_300字

家乡的树林_30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村庄,前面有一大片树林。

  春天,小树们都吐出了新的枝芽,各色的鲜花也争先恐后的开放:金灿灿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杏花……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细雨过后,树林里就会长满蘑菇,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小朋友们,一起挎起筐去捡蘑菇。有的人采完蘑菇回家洗洗直接下了锅,吃的就是野蘑菇的那种鲜嫩,而有的人则把蘑菇晒干留到冬天,做上一锅香喷喷的小鸡炖蘑菇。

  秋天,黄色成了树林的主色调,而火红的枫树叶则是这黄色之中鲜艳的一笔,片片飘落的枫叶仿佛小鸭子的脚掌,正加快脚步准备过冬呢!

  冬天,一场雪过后,树木都裹上了白色的羽绒服,一棵棵冷傲地站在马路两旁,好像接受检阅的士兵一样。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这一片带给我无限欢乐的树林!

 

    三年级:陈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