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窗外有蓝天_350字

窗外有蓝天_35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静静的坐在窗台上,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

  “轰隆隆,轰隆隆”打雷了,乌云翻滚着,闪电也不甘示弱,在这个因乌云而变暗的天空上,有了闪电的“照明”,所以显得格外的明亮。

  窗外的空气也因为快下雨了而变得闷热,仿佛被太阳烤过一样。

  人行道上的行人们仿佛知道要下雨一样,都急步走向回家的路。终于乌云不再翻滚,停留在它自己认为最舒适的地方,让自己因雨水而饱满的身体尽情释放。

  是的,下雨了。外面的空气终于不再闷热,路上的行人都纷纷的寻找躲雨的地方。

  豆大般的雨点落了下来。干燥的路面很快被打湿了。

  莫约过了两个小时,雨停了。清洁工还在清扫大雨过后的残渣——落叶。

  雨后的空气更加的凉爽,路边的行道树仿佛更加的绿了。

  待我望向窗外的天空,突然发现,雨后的天空好像比乌云来之前更蓝了,好像被雨洗过一样。

  原来,窗外有的不仅仅是行人和行道树,还有一片蓝天,蓝的像水一样澄澈,没有一丝杂质。

  窗外有蓝天,一片属于大自然的蓝天。

    初三:噬心的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