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如给我一天时间_800字

假如给我一天时间_80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婆婆,在每个人的心中一定都是熟悉的,温暖的,是一位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最亲的人,可是我的心中,婆婆只是一个名词,一个模糊的背影。

  在我的脑海中,我的婆婆是可爱的,她总是不停地抚摸我,看我的眼神中流露出了无限的爱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可好景不长,在我3岁时,婆婆由于亲人的逼促和乡下田地的农活,无奈回到了乡下,安徽。我无数次梦到婆婆,当早晨醒来时,泪水早已打湿了枕头,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婆婆。随着时光的流逝与记忆的潮流,婆婆的面容和形象已经记不清了,唯一记得的只有婆婆的目光与笑容。

  我一定要回乡下看看婆婆!可是我的课业多,爸妈盯得紧,被说回乡下了,通电话也不行。

  如果我有了这一天时间一定要去看婆婆。我早上坐0:00的火车直奔安徽,快到了,看一看窗外吧,安徽的变化真大,茅屋变楼房,泥土路也变成了柏油路,火车停了下来,我想一定是到站了吧,拖着行李下去,已经下午1:00了,在茫茫人潮中我一眼就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婆婆,她真的老了,皱纹多了,我的泪夺眶而出,这是思念的泪,是激动的泪,是兴奋的泪。我扑到婆婆身上,嘴里喃喃喊着:“婆婆,婆婆……”这时的我早已泣不成声,我心爱的婆婆照旧和小时候一样,抚摸着我的我的头,嘴里说着:“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我抬头一看,婆婆的眼里有闪闪的东西,哦,那是泪……

  我随着婆婆来到了我乡下的家,还是一样熟悉,一样亲切。我又回到了车站,因为已经5:30分了,我的时间钟总是这么快的转着,才与婆婆聊了一会,就该回去了,“嘟……’火车开动了,婆婆又与往常一样,笑着看着我,一样离我我越来越远,我的泪洒下了……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我惊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一场好的梦,我相信,假如给我一天时间,我一定也会这么做的。

  婆婆,我好想你!当我有了这一天时间时,一定不辞路远去看您!

 

    五年级:杜云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