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近老人_450字

亲近老人_45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生病了,洁白的病床上躺着她骨瘦如柴的身体,脸色苍白,也因为自己得了重病而失落。妈妈坐在奶奶身边,时刻眉头紧锁,生怕奶奶有一点儿不适。她常常给奶奶端茶递水,直到咽下去才放下一颗悬着的心。其实奶奶也不是那么好过,她吃东西时,总要一点一点地去嚼,上牙和下牙不断地磨着食物,直到嚼碎了才慢慢往下咽。奶奶望着儿女操劳过度而产生的皱纹也很无奈,也许她会想:“病魔,你为什么非要找上我呢!让儿女为了我工作请假,成天照顾我。”而妈妈也无怨无悔的细心照顾着奶奶。

  这要在平时,奶奶可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呢。尽管他们在同一城市里,但总因为工作繁忙而不能多陪陪奶奶,多和她吃几次饭。虽然奶奶在那个地方有其他儿女照顾,但她的内心肯定想让大家团聚。这下子可都真“团聚”了,不过是在医院。

  社会上有许多可怜的老人,他们就是赫赫有名的——空巢老人。这些老人的儿女常年在外打工,一年来才回家几次而已。这些老人经常寂寞孤单,可能还会养成忧郁症,但是儿女又不在身边才让病情加速恶化呢!

  请社会中的这些老人的儿女,多回家看看父母,不要让他们的内心冰凉,要使他们温暖,请多亲近老人。

 

    五年级:吴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