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挫折*磨练_750字

挫折*磨练_75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否一次次的挫折使你的感到绝望?其实不要有这种想法因为若是把成功比作绚丽的蝴蝶,那么,挫折就是束缚着蝴蝶的蛹,是化蝶的必经之路。接受磨练勇敢面对挫折,则是成功的前奏。

  接受磨练,重塑自信。让那滔天巨浪化成绿波,让五岭化作泥丸。“二战”时期叱诧风云的美国总统罗斯福,从小因病成为受人讥笑的对象,在逆境中成长的他,却因此而获得了不一般的自信。他告诉我们既然磨练无法逃避,为何还要哭泣,何不去坦然迎接?!也许笑对生活,会有更美的彩虹出现。慷慨激昂的演说,鹰一般犀利而自信的目光,让他成为美国的骄傲。磨练恰恰是他自信的风帆啊!

  接受磨练冲破那束缚着你的茧。让障碍沉入海底,让我们的风采在蓝天飞翔,这样的姿态,不由的又让人想起了那个坚强的女孩海伦*凯勒

  。面对聋哑盲三重打击,她曾经迷茫过,甚至有过放弃生命的念头,但这又算什么呢?!看不见阳光,可以把温暖捧在手中;听不见笑声可以用心灵去感受;说不出震撼人心的演讲,却依然可以用手记下三天光明的畅想啊!接受挫折跨越障碍的微笑,定会是阳光下最美的瞬间。

  受尽挫折,拥抱成功。让昔日的阻碍成就今天的辉煌,让昨天的挫折成为今天的朝阳。你是否记得让中国骄傲的刘翔?运动场上的他身姿矫健,栏杆的一跃如猎豹般的敏捷。你可知道,这个亚洲飞人,曾经练过跳高被教官判了死刑?身高的劣势几乎将他打败,可他却从容接受了——接受了挫折吧不要向你内心的畏惧低头,阳光总有一天会灿烂,成功总有一天会到来的。于是这一天来了——12秒91,再到12秒88,他终于突破了束缚跨越了心中那一堵高高的墙!让挫折成为成功的动力,冠军台上自信的一跃,瞬间定格了挫折带来的力量的成功。

  古往今来,成大业者必将经历重重的挫折最终突破那束缚着自身的茧,越过那心灵的墙。接受那些曾让你畏惧的磨练!冲破那束缚着你的茧,化茧成蝶,自由飞翔!!

    初三:1706010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