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我的乐园_600字

我的乐园_60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乐园

  童年,我们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等待着花朵的盛开,然而在生长的过程中,让我最难忘的还是我的乐园。

  往事依旧,仍记得童年时期在外婆家住上了一段日子。在那时,外婆的家门前有一大片草地。虽然其中确凿只有一片野草,几块青石,两三颗石榴树,一条小溪,但那的确是我儿时的乐园。

  不必说绿油油的草儿,光滑的大青石,高大的石榴树,清澈的小溪;也不必说树上“喳喳”叫的云雀,花丛采蜜的蜜蜂,在草地上与我打滚的狼犬。光是那清新的空气就能让你陶醉。虽然与狼犬打完滚后,我身上沾满了青草,但气味却也十分清新。

  乐园旁边是一大片柑橘田,都是外公、外婆亲手摘种的。为了防止我将未成熟的柑橘拿来随地乱扔,外婆吓唬我说:“柑橘田里有一个狼怪兽,不吃大人,专吃小孩,你一进去它就会把你吃掉。”谁知,这本想吓我的话竟激起了我对柑橘田的无限兴趣。柑橘田在我的心中也充满了神秘的色彩,于是,我便经常进去游玩、探险。当然,是在狼犬的陪伴下罢了,(因为我认为狼犬会打败狼怪兽)却从没见过狼怪兽。但我对外婆的话深信不疑。

  春天的乐园,是多姿多彩的。清风中的绿叶,颇有“二月春风似剪刀”之势。只见:鸟儿在树上唱歌;蜜蜂在花丛中跳舞;野鸭在小溪中嬉戏;螃蟹在水中“横行霸道”我与狼犬在草丛中打滚,这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夏天的乐园,是清凉的。虽然头顶上烈日炎炎,但有石榴树的“陪伴”,小溪的“拥护”,还是蛮凉爽的。

  不知不觉,时间一晃而过,父母要接我去上学了,我将要离开我亲爱的外公、外婆了。

  Ade,我敬爱的外公外婆,Ade,我的那青青草地,神秘的柑橘田,Ade我的狼犬。

 

    初一:紫云or紫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