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怎样做到三爱三节_550字

怎样做到三爱三节_55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怎样做到三爱三节”。

  想必大家都想做一个好学生吧!可是,怎样做一个好学生?那就是要好好学习,遵纪守法,热爱劳动。我这里有一个特别爱学习的名人,他有一个关于学习的故事:

  岳飞从小家境贫穷,没有钱上学,六岁的他脑子灵光一闪,捡起一根树枝,在平整的沙地里练字,写完了用袖子一抹,沙地上字的痕迹就消失了,再重新开始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已练得一手好字。母亲又教他识字、给他书看,这样,岳飞的字写得越来越漂亮,文章写的越来越好所以,不要认为自己对学习不感兴趣,要注意感觉每一个可能让自己感兴趣的细节。了解自己对哪门课兴趣最大,对哪门课兴趣最小,并要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不只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而充满兴趣的要去做一切可能做的事情。

  爱劳动,不仅是在学校里帮着干,在家里也要充当妈妈的家务好帮手,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刷碗、整理花草等。爱祖国这个目标似乎离我们太遥远了些,但是我们只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和祖国,就一定能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美好!

  至于“三节”,关于节水,我们要每次洗完手,都拧紧水龙头,在家里可以用淘米水浇花,用拖把水冲马桶等。节电方面,每次离开屋子都要关灯,不要让电器待机等。节粮,吃饭加入光盘组,力争将饭吃的一点不剩。

  我们一定要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把三节穿播发扬,让城市更整洁、美好!

 

    初一:长脚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