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在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_750字

在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_750字

2014-06-23 来源:转载

  如果有可能,我要在心里种满玫瑰,纵然遍身荆棘,也要热烈地去绽放。

  ——题记

  倘若我是一只鸟,我就必须去拥抱蓝天;倘若我是一朵花,我就必须去拥抱阳光;倘若我是一条溪,我就必须去拥抱大海。我们都是被光照着的孩子,所以更要勇敢的成长。接受阳光,接受雨露,拥抱信仰,拥抱理想。迎着逆风的方向,倔强的飞翔,泼洒我们的汗水和泪水,收获我们无畏的的梦想!

  佛说:“世间有一种力量,它存在于天地之间却又超越天地之外,能够使人相信为它轮回的生命之道。”这种力量,就是生命。有人把生命喻为白莲,出淤泥而不染,因为它有信仰,那就是拥抱阳光。正事它的乐观昂扬,才成就了菩提下不屈的的坚强。

  有位作家说过:“到死之前,我们都是需要发育的孩子。”是啊,我们都是孩子,所以更要诚心实意的编造我们美丽的向往。我们渴望雨露拥抱阳光,我们满怀信念的体验生命,我们接受所有的恩惠,品味每一丝的的幸福和快乐,这是青春的希望和力量,我们充满感激的经历幸福快乐,就算是辛酸苦楚,我们也优雅固执的接受,因为那是我们的使命。纵使人生辛苦,也好过一个残缺不全的人生。

  自己选择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我们要的是飞翔,并不是谁的肩膀,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再大的浪也自己闯。与其你给我一朵花,不如给我一粒种子:与其你送我一片星空,不如借我一双翅膀:与其你给我一轮太阳,不如给我一缕阳光。

  我们是生命的震撼和奇迹,我们不求夕阳的安好,但求拥有破晓的力量。纵然有过呻吟,有过遗忘,但我们一路上都在寻找遗失的美好,们一次当泪划过眼角,都会用那被划破的手掌抹掉,告诉自己:不哭,去闯!

  如果人生是一幅泼墨画,我愿做那千年不倒的巨石,不愿做那千帆过后最后的过客。如果人生是一棵老树,我愿做那只破旧的秋千,不愿做上面消失的轮廓。

  带着理想和信仰漂泊,我愿意自由的漂泊,下一个人世繁华里再见!

 

    初一:慕妍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