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也许在别人眼中你也是天使_450字

也许在别人眼中你也是天使_45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升上初中之后,我极力的想去改造自己,从性格到态度。

  我一直都挺羡慕小说里的女主角,像女王一般高傲,有着极好的人缘,永远第一的骄人成绩,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那,一直是我的梦想。

  但,却仅仅是梦想

  现实中,我笨手笨脚,成绩虽不至于太差,却总是停留在中游,唯一擅长的绘画也一直停滞不前,我也想追逐,但却找不到追逐的方向。

  迷茫。

  极好的人缘,我也并不具有,都说阳光开朗的女生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而我恰恰是最大的例外。在新的学校里,众多的同学都只是偶尔打一声招呼,仅此而已。除了前后桌这些坐在离我较近的同学偶尔能谈一俩句真心话之外,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述说心事的知心人。

  漫漫长夜,满怀心事的我只能坐在冰冷的床上,抱着带有家的气息的被子,独自想着自己的心事。直到门前那盏灯已经暗下,宿舍里的人都已进入梦乡,我才躺下。只因找不到一个可以述说心事的知心朋友。

  彷徨。

  我羡慕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桌的好人缘,前桌的好文采,班长的多才多艺,后桌的棋技。

  直到那晚夜自修,看了前桌的随笔,我咬着嘴唇笑了:原来,我也一直被人羡慕着。我也一直在别人的心里充当天使的角色

 

    广东汕头澄海区澄海实验学校13届4班初一:育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